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真心话大冒险的正确使用方法

1

「Oh my god」

林彦俊像条咸鱼一样躺在沙发上,眼神黯淡无光。

绕是他这个资深玩家也翻车了。

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三个高三学生还在ktv里聚众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什么来着林彦俊!」

林超泽笑得头都要掉了,手还在用力的拍桌子。

「让我来让我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陆定昊也激动地站起身,摩拳擦掌准备就绪。

「哦哦!我想起来了!林彦俊那次逼你穿蔡徐坤的渔网衣,去图书馆学习。哈哈哈哈哈亏你想的出来!」

「闭嘴!就你没被林彦俊整过吗?快选!」

「那…就大冒险呗,是男人就没有在怕的。」

2

「嗨同学,我喜欢你很久了。」

今天的林彦俊戴上自己的腕表和小礼帽,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手臂撑着墙,对着被自己壁咚的同学说道。

「哪个班的,跟我来一趟。」

林彦俊看着面无表情走掉的对方,惊掉下巴。

「说好的同学…呢?」

林彦俊人生第一次因为调戏老师进办公室。

还是什么…心理咨询室。

「随便坐吼,想喝什么,咖啡还是茶?」

「那就…AD钙好了。」

被瞪了一眼的林彦俊一脸无辜。

乖乖捧住对方递来的茶杯。

「哪个班的?叫什么?」

「19班,林彦俊。」

「林彦俊吼,虽然离高考只有1个月了,但也不要因为压力太大而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

「如果感觉考前负担太大可以随时来找我咨询哦,我是新来的心理辅导员。」

对方似乎收拾收拾东西,准备要走了。

「这次就先放过你。」

「可是……」

「嗯?」

「我是认真的诶,尤长靖。」

3

「我想好了!我跟林超泽要指定一个同学,你需要跟他告白并让他接受你的礼物。」

「哟,就这样吗?这么easy的吗?」

「期限是一个月,截止到高考结束那天。」

林彦俊不以为意,笑着摇摇头。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

「呕……」

「你认识尤长靖吗?」

「有长进…谁啊。」

「那就他了,明天我带你找到他,你就去告个白就行。」

「很没有挑战诶…无聊。」

林超泽「尤长靖是谁啊。」

陆定昊「你也不知道?前几个星期学校刚调来的心理辅导员啊」

林超泽「祈福。」

4

「来吧,说说怎么回事。」

林彦俊一进寝室门就把书包摔在地上。

陆定昊的书包。

「怎么你,要认输?那直接请我们下馆子吧。」

陆定昊一脸淡然,继续刷着微博。

「是男人就没有在怕的,你给我等着吼。」

「小尤老师,我最近压力蛮大的。」

林彦俊拿了杯丝袜奶茶,放在尤长靖的办公桌上。

「嗯?」

「诺,给你买的。」

「无事献殷勤,非…」

「非常喜欢你。」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继续敲着键盘。

「你不喝吗。」

「你先打开喝一口,我才能确保你没有想要毒害我的意思。」

林彦俊乖乖打开吸管,「啪」地一声插进去,吸了一口,接着把奶茶推过去。

「呼吸顺畅,脉搏平稳,您看…」

「我有洁癖的。」

尤长靖没憋住笑,开心地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最后,林彦俊喝着自己买的奶茶,若有所思地咬着吸管。

这奶茶好像是有点问题诶…

怎么感觉心跳变得越来越快了?

5

「跟你说了多少次要敲门。」

尤长靖吃着雪糕,含糊不清的说道。

林彦俊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每天都往心理咨询室跑,尤长靖也全当这个学生贪玩,丝毫不介意。

一来二去,两个人渐渐熟络起来。

尤长靖知道了林彦俊并不是不学无术的学生,相反,他成绩稳定在中上游,不出意外可以顺利考上一所211大学。

林彦俊也知道了尤长靖不过是个大一的学生,因其积极向上的形象被母校叫回来做心理辅导员,美名其曰为母校做贡献。

「你到底多大哦?」

「02年的,比你们小不了多少。」

「02年怎么上的大一,我倒是很想请教。」

「跳级不行吗!小心揍你哦。」

尤长靖装作凶巴巴的样子,攥紧拳头示意林彦俊。

「好好好02年02年」

林彦俊笑起来,两个酒窝也露了出来。

「好想碰碰哦。」

「什么?」

「你的酒窝啊,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诶。」

「那给我手。」

尤长靖乖乖把手递给林彦俊。

林彦俊握住尤长靖的手,把他的食指伸了出来,轻轻贴到自己脸上。但却绷住了脸,把酒窝藏了起来。

两个人沉默了几秒钟。

「你倒是笑啊。」

尤长靖终于忍不住,想抽回自己的手,结果反而被攥地更紧。

「你先笑一下我就笑。」

「我又没有酒窝才不要笑咧。」

「那我给你讲个笑话。」

「怕了你了我笑我笑好吧!」

尤长靖是听过林彦俊自以为豪的笑话的,他害怕待会儿听了气氛会更加凝固,只好妥协。

你的好友尤长靖发射出一个既官方又礼貌又令人尴尬的笑容。

林彦俊几乎是立刻扬起了嘴角。

「呜哇哇哇!超好玩的诶!等等,我要两个一起碰!」

林彦俊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触碰到一双手,温温软软的。

得到满足的小尤老师开启了吹捧模式。

「你也太厉害了吧林彦俊,我也超想要酒窝诶!」

还是你比较厉害,让我移不开眼。

林彦俊想。

6

高考逼近,林彦俊却一直没有再给尤长靖送礼物,只是每天往心理咨询室跑免不了被男女同学议论。

「你有想考的大学吗?」

尤长靖突然问道。

林彦俊仔细想了想,之前还真的没有考虑过未来的事情,去哪个大学,学哪个专业,以后做什么工作。

但现在看着眼前这个吃着炸鸡一脸无害的人,他感觉一片漆黑的未知的未来突然被照耀,一条道路蜿蜒着,延伸到了很远的地方。

「考去你的大学。」

「考来我们学校干嘛啦。」

「督促你减肥啊。」

「才怪啦你,你只会让我更胖的好不好。」

「那就当你的饲养员好了。」

7

考场上,带着眼镜的少年奋笔疾书,阳光倾倒进那间小小的教室,投射在那张写得密密麻麻的试卷上,悉数注入少年用力的指尖划上的句点里。

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

一切都要结束和重新开始了。

8

「林彦俊!!!」

听到熟悉的声音,林彦俊在人群努力寻找那人的身影。

人倒是没看到,但那个粉红粉红的横幅倒是足够醒目。

迅速从人群中找到那个圆润的团子,林彦俊把他连拖带拉地拽了出来。

「这是什么鬼东西啦, 还有这是什么颜色…」

「专门去给你订做的诶,敢说不喜欢你就完了!」

「哇,好粉嫩好可爱是我喜欢的类型诶。」

「哈哈哈哈哈够啦你…」

尤长靖抱着林彦俊的胳膊笑得东倒西歪。

笨蛋,说的是你啦。

是我喜欢的类型。

8

「介绍一下,尤长靖,前任心理辅导员。」

「哈喽~」

火锅店里,林彦俊因为大冒险没有完成任务要请陆定昊和林超泽吃饭,顺便带上了尤长靖。

「啊?所以说你到底是有没有完成任务啊。」

「什么任务?」

尤长靖表示并不知情。

「他送你东西跟你表白是大冒险的要求哦…」

陆定昊想继续滔滔不绝地说下去,却被林彦俊的眼神杀到。

「干嘛那么凶…」

看见尤长靖的脸色变得有些奇怪,林超泽也拽拽陆定昊的衣服示意他转移话题。

「那个…林彦俊也真是的…高考前几天还往心理咨询室跑…」

话没了后续,林超泽已经用肉堵住了陆定昊的嘴。

「多吃一点啊小尤老师,反正林彦俊请客。」

陆定昊不忘再补一句。

9

「所以说我们的一切都不是巧合?都是所谓的什么大冒险开的玩笑?」

「嗯。」

林彦俊不打算瞒着尤长靖。

他知道尤长靖不会因此而生气。

尤长靖转过身去,假装要走的样子。

「一切的开始都是设计好的,送奶茶也是我预谋的,但我也没想到会有个天大的意外在等着我。」

尤长靖停下步子,转过身。

「可我不知道小尤老师的心理辅导还有教人情窦初开的本领,所以一不小心陷进去了。」

话音落下,一叶梧桐也随之飘,世界陷入寂静。天边突然炸起一朵焰火,坠入星尘间,留下耳边嗡嗡作响声。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林彦俊走近尤长靖,在另一簇烟花绽放时出声。

「是尤长靖甩掉林彦俊的第一天吗?」

「不对,今天是林彦俊正式追尤长靖的第一天,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

「那就改成是,林彦俊和尤长靖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

「勉勉强强啦。」

10

「要不要给你补个礼物。」

林彦俊约尤长靖出来,神神秘秘地说。

「没有鸽子蛋那么大我可不要哦。」

一张红得耀目的纸铺开在奶茶店的桌子上。

「那你要不要这个礼物?」

林彦俊笑着问尤长靖。

尤长靖叫来点单的小姐姐。

「两杯丝袜奶茶,谢谢啦。」

评论(12)

热度(9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