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1)

先婚后爱
总裁橘  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1)

这次联姻足以让业内翻江倒海了。

林氏集团总裁林彦俊与尤氏总裁的大儿子尤长靖的一次企业联姻。

林彦俊,成年后便开始管理企业业务,前阵子刚正式坐上总裁的位置,便在业内扔下如此巨大威力的导弹,着实惊到了其他业内人士。

众人纷纷猜测,这林彦俊跟尤长靖,究竟是企业联姻还是真正的爱情呢?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向林彦俊,提问,林彦俊面无表情,只回答了一句话。

“这似乎与你们毫无关系。”

而当媒体把话筒伸向了不谙世事的尤长靖,他却扬起嘴角,眼睛直视着镜头,说道。

“我们当然是爱情啦。”

林彦俊捏捏皱着的眉头,关上电视机。

本来对好的说辞全都被那个不懂事的人忘在脑后,不知道媒体会怎么加工这件事,具体的后果是利是弊还隐匿在云雾中,不太清楚。

林彦俊是半强迫性地选择跟尤长靖达成一纸协议的婚姻,原因有许多,比如尤氏的口碑和资金完全可以帮助公司脱离这次让人如履薄冰的危机,抑或是尤长靖的公众形象可以帮助公司在大众面前有个好的牌面。

而对于对方为什么会答应这场联姻,林彦俊一点头绪也没有,但也并不打算深究下去。

两个人刚刚领了结婚证,买了套郊区的小一点的别墅。别墅是尤长靖挑的,两个人AA买下来的。

这么听起来着实可笑,新婚的房子竟然还要AA付款。林彦俊是想自己出钱买下别墅的,但对方执意要各自一半,如果再强意要求那就显得自己有点不尊重对方了。

林彦俊没有时间给房子谋划装修什么的,便打算把一切交给装修公司,毕竟尤长靖看起来也不像闲着的样子。没想到尤长靖竟然会挤出时间来策划装修的细节。

或许对他来说,想要的婚姻已经被搞砸了,想要的房子不能再失去了吧。

那天,在关掉电视机以后,林彦俊坐在装修地过于精致的客厅里,想了很多很多。

或许这场婚姻持续不了几年就会破裂,但至少它能在公司危机时有些用处。

休息室里,尤长靖刷着微博,有些无可奈何。

现在的言论几乎是一边倒,都在支持他跟林彦俊的婚姻,只有少数人强调着企业联姻攻击他。

他也不想要这场企业联姻,但他已经叛逆过了,他没有接手公司而是踏入娱乐圈足够让父母抓狂。

从小到大,他不会去忤逆大人们的意思,也很少会犯错误。踏入娱乐圈可能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叛逆的事情了,但这绝对不会是一个大错误,至少相对于联姻来讲,连错都算不上。

自己的微博主页上是新发布的动态。

两张图片,一张是两个小红本,一张是小红本里两个人的照片。

我们结婚了。

只有这一句话,没有多余的字或是话题,热度却蹭蹭蹭的往上涨,粉丝的祝福时刻提醒着他他做了什么欺骗大家的事。

尤长靖想尽可能把这段婚姻维持下去,虽然前景不太乐观,但他还是想尝试一下。

他不是随意妥协的人,但命运注定的事,反抗远没有顺从来得简单。

看着好友陆定昊给自己打的几十通电话,尤长靖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有拨回去,他还不知道怎么跟陆定昊解释清楚。

“叮——”

是短信的提示音。

尤长靖划开黑屏已久的屏幕,打开信息。

“疯了吗你尤长靖?说不清楚就等着吧!!!”

最后的三个感叹号一下下敲击在尤长靖的心脏上,他叹了口气,躺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过了几分钟,才打开手机,编辑好短信,发了过去。

评论(12)

热度(143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