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3)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林总挤出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办婚礼和度蜜月。
这些当然都不是他本人的意愿,但为了对外宣传,只好花费时间和精力来给媒体拍个场面照,给众多关注者一个交代。

林彦俊在衣柜里翻腾,想随便找几件衣服带上。他记得之前自己的休闲服还蛮多的,自从接管了公司,现在衣柜里尽是各种各样的黑色西装。
翻着翻着,林彦俊不小心翻出了藏在柜底的一只小盒子。他记得这个盒子,里面装着一些他大学的时候喜欢的小饰品。

大学的时候明明是有在享受生活的,会跟同学交朋友,参加一些大学里的活动,喜欢讲冷笑话,懂得打扮自己,甚至会用些“小巧思”来给自己增添魅力,只不过这些“小巧思”总是会让那群“狐朋狗友”们取笑罢了。偶尔在某个下着小雨的街道上的奶茶店里,捧着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本,喝一口手里的奶茶,投入在文字墨香和奶茶的清香中。
旁人都说他奇怪,长相跟性格完全不符的一个人,在喜欢的东西上也跟别人大相径庭。明明那么多人追,大学四年却一场恋爱都没谈过,甚至没接受过别人的情书。
张了张蹦迪脸却还偏偏要做个超有梗的文艺青年。
其实唱歌很好听却完全没有想过发展娱乐圈。
其实根本不适合去做总裁。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去接管公司的啊?这么有梗欠揍就应该去主持综艺节目吧?”
朋友经常会这样说。

“上大学以来,你吃胖了20斤,也不见你成为美食家。”
林彦俊扔下一句话转身就走。

自己也确实蛮怪的,林彦俊心里清楚。

收回偏离轨道的思绪,林彦俊合上藏在衣柜深处的箱子,把它再度埋进一堆衣服里。
有些时光固然美好却不能重拾,有些人从前模样也再也无法念起。
成熟了就是成熟了,长大了就该有个长大的样子,背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迎着风和雨,也要朝无法预知的黑暗迈步走去。
所以为了公司,他才会做出如此大的选择,大到改变了他的一生。

“林彦俊!”
清亮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林彦俊一眼就看到了被保安围住的尤长靖,一件蓝色的卫衣和一条灰色的牛仔裤,在他周围是一圈又一圈的粉丝,举着牌子拥挤着。
明明知道自己粉丝多还来接机……真让人头疼。

林彦俊摘下墨镜,大步流星向尤长靖走去。

“哇那就是林彦俊吗?”
“真人怎么那么好看啊啊啊啊我要跳粉了!”
“这是什么绝配cp啊我德玛!!”
“我磕我磕还不行吗!”

尤长靖极其自然地挽住林彦俊的胳膊,抬起头笑着跟林彦俊说话。原本就嘈杂的机场更加混乱,此起彼伏的喊叫声夹杂着粉丝们的表白,林彦俊有些胸闷。
“怎么没通知我一声?”
“你有不开心?对不起吼没来得及跟你说一声。”
“没有,就是有点吵。下次有什么事先跟我说一声,我好准备。”
“对不起啦~以后都会跟你说的,我保证!”

两个人的窃窃私语在外人看来就是小情侣的你侬我侬,格外甜蜜。

“呼——太累了——”
“喝口水。”
到了车上,尤长靖瘫倒在后座上,大口大口地喘气,拍拍自己起起伏伏的胸口,一脸绝望。
“我还想进军演艺圈的,没想到演戏会这么累嘞。”
“跟我演情侣有这么难哦?”
林彦俊莫名有些不爽,跟自己做情侣是委屈他了还是怎么。
“不是啦,只是我也没大谈过恋爱,不太懂恋爱的感觉啦。”
“以后习惯了就好。”

林彦俊本意是他会习惯经营的婚姻模式,尤长靖却没听懂。
习惯什么?恋爱的感觉吗?还是别的什么……
“哦……”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一脸疑问,也没有打算解释什么。
“先回酒店。”
“你有订房间吗?我忘记给你订了啦…”
尤长靖一脸抱歉,讨好的把头凑到前面来。
“不需要,我跟你一间就ok。”
“这样ok的吗?对哦…我们确实应该住一间的。”
尤长靖恍然大悟,坐到后座上摆弄着手里的玩偶。

“你手里的是什么?”

林彦俊开着车从后视镜中看到尤长靖手里的毛茸茸的玩偶。
“是兔子啦,很可爱对不对。”
“嗯,我大学的时候也养过…算了。”
林彦俊差点就要跟尤长靖开启叙旧模式,但很快反应过来,哪有总裁会给别人讲自己养兔子的经历啊。

“什么?你有养兔子的吗!太幸福了吧我也超想养一只的!”
尤长靖的话匣子又被莫名其妙的打开了,抱着手里的兔子玩偶,跟林彦俊说着他有多么喜欢兔子。

“你也喜欢吗?那等以后养一只也行。”
林彦俊脱口而出。

尤长靖坐在后座上想,以后吗?

我们的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评论(9)

热度(8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