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小柚的520深夜电台

520小甜饼
因为快会考了
所以更新不怎么频繁
希望大家谅解
——————————————————
建议搭配BGM:「爱你」
——————————————————

哈喽,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小柚。

今晚的主题当然是爱情了嘛,毕竟零点刚过,已经是五月20号了。
520,今天我要讲讲我跟我们家那位的故事。我经常提起他,但还没有给大家正经地讲过我们的故事吧。

他姓林,那我们就暂且称他为林先生吧。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他。
林先生呢,一般人看到他第一感觉是好凶,第二感觉是好帅,第三感觉是好冷。

而我不一样,我看到林先生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好帅哦,这可能就是我成为那个可以陪伴他下半生的人的原因吧。开个玩笑,不管是命中注定还是机缘巧合,我都感到很幸运,能跟他在一起什么的。

林先生是真的真的很帅的哦,我一点都不夸张的,虽然的确有凶的感觉啦。

长得凶是真的,但温柔也是真的。



在一起后,我经常会问他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啦,就是突然冒出来的想法。

我有次问他,“你爱不爱我?”
是不是感觉好老套好俗气吼,其实我自己都觉得有够矫情的。

然后林先生没有回答我,反而凑到我的面前,揽过我的肩膀,重重吻我一下,末了还不轻不重地在我嘴角咬一下。
然后他告诉我:“不。”

他是有够严肃的,准确的来说他在憋笑哦。可他憋笑的功底也是够差诶,我亲他一下,抱他一下,仰着头看他的反应。
可他真的超级过分的哦。
他一秒破功,一边仰头大笑一边拍大腿,说我真的很像小女生。

屁嘞,他才像小女生,每天早上起来后都要亲我一下,还以为我不知道吼?

还有一次林先生起床后在厨房做饭,我刚刚睡醒,光着脚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卷发偷偷溜达到厨房门口,趴在椅子上看林先生做饭。

他不用回头也知道我起床了,围着可爱的围裙,语气却臭臭的,让我去穿好拖鞋洗漱好准备吃饭。

我才不会那么听话嘞。
我还是趴在椅背上,歪着头看我的林先生,心想一顿早饭换看一早上林帅哥也很值的呀。

直到我被他扛进洗漱间,还有被他的骨头胳到诶,明明吃得不少却一点都不长肉也是很过分的啦。我稍微埋怨一下他他还要怼我,说什么他还没有嫌我重,我倒开始演农夫与蛇的故事了。

说得好像自己文化底蕴多么深厚一样,其实他中文什么的超差的哦,嘘——我们偷偷地讲。

他最后还是把我放了下来,温柔地给我揉腰,说我这样做很不ok,让我下次听话,不要总是话进不到耳朵里去。
下次,下次,在他嘴里每次都是下次。他不知道我其实很喜欢他说下次时的语气,下次就代表着未来的一步,每有一个下次从他口中出来,我都会感觉我们未来的路又延伸地更远了一些。

那个早晨在幸福美好中度过,最后我开心地吃到了林先生做的牛肉盖浇饭。

说起牛肉盖浇饭,突然想起林先生对我告白时的场景。

那时他还是稚嫩青涩黝黑的少年,虽然现在也还是黝黑的。他拿着一只饭盒,把我从教室里叫了出来。

他说他听说我很喜欢吃牛肉盖浇饭,就自己试着做了做。
他把饭盒递给我,说如果我觉得好吃的话。
他停顿了两三秒,我就抬起头来去看他。

他眸中似有万千星尘,熠熠生光在浩瀚的宇宙里,我马上就要陷进去,无法自拔。

林先生说,“你可不可以把对它的喜欢分给我一点?”

饭盒盖子被一双修长的手打开,牛肉盖浇饭的香气扑面而来。

其实当时我并没有很喜欢吃牛肉盖浇饭,但我有很喜欢林先生的。

我暗恋林先生很久,碍于从前有点胖就一直不敢去表白。每天吃着减肥餐,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好有资格站在他身边。
我每天叠一颗小星星,每一颗都是在我饿到虚脱、跑步到大汗淋漓后折下的。

在那天我存够了一大盒小星星,在那天林先生向我告白了。在那天小星星不需要它原先的盒子了,因为小星星有了更浩瀚的宇宙。

那天,我在吃下第一口牛肉盖浇饭时便决定,我最喜欢的事物从椰浆饭变成了牛肉盖浇饭。因为我把我对林先生的喜欢分给了它一点,这虽然跟林先生的愿望不太符合,但是毕竟林先生当时并不知道——
我对他的喜欢有太多太多太多了。

然而我直到今天都没有告诉他,我是因为喜欢他才喜欢上牛肉盖浇饭的。我猜他知道后可能会很崩溃哦,毕竟这么多年他一直以为我超喜欢牛肉盖浇饭的。

于是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当然也会有很多阻挠,有迫使我们分开的重重因素。从小到大,因为我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很害怕被骂 所以跟林先生在一起绝对是我做过最叛逆的事。

在第一次去我家时,林先生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告诉我不要怕,一切都会好的。他手心里我手心里都是汗,他不知道我怕的其实是他被骂,我恨不得所有不好的事情都落到我头上来,而他还会是那个容纳我所有的浩瀚的宇宙。

我进了家门,很没有底气,颤抖着声音说道。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妈妈,你要先听哪个?
妈妈选择了那个坏消息。
我把还在门外的林先生拉进来,让他躲在我身后,我头一次害怕地要死。
林先生挣脱我抓着他手臂的手,走上前,对妈妈微微倾身。
他说,阿姨好,我是小柚的爱人。

我真的是很怕很怕,因为空气凝固了几秒,林先生也一直没有直起腰来。
直到我听见妈妈有些虚晃却依旧温柔的声音。

她说,这算是什么坏消息呀?

我知道她会因为这件事伤心好久,但她选择默默支持我,给我和林先生一个最好的答案。

我哭着抱住她,说我不想让她难过。

林先生就静静的站在门口看着我们,一言不发。



再后来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工作,住在一起,有过吵架有过不合,每次都是他先软下心来去求我。我这个人虽然看起来很好脾气的样子吼,但其实超级难哄的。
也难为他长这么凶还要每次扮可爱扮委屈哄我了。

从我们青涩的校园时光直到现在,我们一直在一起。
我的初恋是陪伴我未来所有昼夜的人,听起来就很美好。除了林先生本人,还有什么比这更温柔呢?

今天是5.20,我猜林先生现在正在车上听着我的电台,等着我下班。 那么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我得赶快下班去找林先生了啦。



520快乐,林先生,我们回家吃牛肉盖浇饭好不好?

                                ——END

评论(13)

热度(6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