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6)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在去影楼的路上林彦俊一直牵着尤长靖的手,脸不红心不跳,而尤长靖真的适应不了突如其然的恋爱模式,另一只手不知道是插口袋里还是攥着拳头,走着走着还突然顺拐了。

“噗嗤——”

林彦俊努力憋笑,虽然只是顺拐了一下但真的好好笑哦。

“不许笑啦你!”

尤长靖压低声音吼林彦俊一声,扬起下巴好让林彦俊能看到自己凶凶的眼神。

不料却好像点到了林彦俊的笑穴。

“快闭嘴啦你,你说要恋爱模式的,哪有人嘲笑自己恋人顺拐的啦”

“诶我可没说你顺拐哦,你刚才说你怎么了?”

“走开啦你。”

太坏了这个人,尤长靖选择收回自己昨天对他所有的夸赞。

“海边会不会太老土了?”

“哪里都ok啦,”林彦俊淡淡出口,“媒体喜欢就好。”

尤长靖想反驳些什么,张开嘴却没发出声音。

毕竟林彦俊说得也很对,媒体喜欢就好了。

最后地点选在海边,尤长靖其实想去这里著名的玫瑰谷,但直到最后也没有反对什么。

就这样吧,已经很好了,他安慰自己。

林彦俊有看到尤长靖暗下去的眼眸,心里升起一股异样的感觉,很短暂也有点难受,让他有一瞬间想质问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到了拍照那天,一大早两个人换上足够搭的小西装,准备开始拍。

天气很好,几缕云彩懒懒散散地躺在湛蓝又一望无际的蓝色背景布上,如画如梦。海鸥不多,但仍有几只从遥远的海的深处飞到海岸边再远行到其他地方,偶尔停驻在裸露被曝晒的黑色岩石上打探四周。

尤长靖似乎心情不太好,一直没有进入状态,笑不像笑,眼神涣散无光,连指导动作的小姐姐都着急了起来。

林彦俊有想到大学时候在元旦晚会上跟同学一起唱《爱我》。练习时因为他本身长的凶,又一直皱着眉头,所以一直进不了状态。

某姓好友友提议大家互撩一下,嘴里还必须含一口水。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效果,最后林彦俊在台上真的完全进入了状态,不仅没有皱眉还全程甜里甜气地唱完了整首歌。

他也是从那时成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代号制霸。

凶得有骨气,甜得有底气。

“你要不要试试?”

林彦俊把从前的办法告诉了尤长靖,并提议让他试一试。

“不试你是要全程哭丧着脸吗?”

搞得我像是在压榨你一样吼。

“我知道我不好看啦。”

“不是不好看,就是,很愁,你知道吗。”

“那我能怎么办啦。”

“那我给你讲个笑话吼。”

尤长靖一脸期待地等待林彦俊的笑话。

“我问你哦,八百标兵去打仗,只有三百回来了,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啊?”

“因为伍佰去唱歌了啊。”

……………

我们将这一段短暂而漫长的时刻载入史册。

“哈哈…”尤长靖干笑几声,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好好笑哦。”

“OK,fine.”

气氛虽然有些凝固,但尤长靖总算是能笑出来了,“看来林总最近压力蛮大的吼。”


“再靠近一点,尤长靖站到那个石头上,对!低头,再低一点,抱住他。”

尤长靖乖乖做了,下一秒两人额头相抵,尤长靖望进林彦俊的眼眸里,他感觉自己仿佛跌入深渊,黑暗而无法预测的深渊,无法脱身。

“好了,下一张——”

小姐姐的声音拖的很长很长,尤长靖险些就要跌倒下来,所幸有林彦俊在石头下面扶住了他。

“呼,吓死我了,谢谢啦。”

“你最近压力是不是也蛮大的。”

从深渊处传来了,是林彦俊带着笑意的声音。

评论(10)

热度(7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