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9)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陆定昊作为一个标准的娘家人,毅然决然的选择在婚礼后留下来,义正言辞说是要陪尤长靖玩,其实就是想享受一次不花钱的旅行。

“可是你的酒店离我们的会不会太远了啦。”

尤长靖提醒陆定昊,而对方显然不在意,已经开始规划明天的行程了。

“唉呀那我就来你们酒店住啊,这还不好办。诶你看这个地方会不会好玩?”

尤长靖看了看陆定昊选的地方,表示没有兴趣。

“那这里呢感觉好有趣啊,我要去我要去!”

尤长靖好像感觉到一片乌云笼罩在小小的房间里,正在办公的林彦俊脸色格外臭。

“你声音太大了啦,吵到他了。”

尤长靖指指林彦俊那边,小声说。

“哇哦,林彦俊会介意这点小事吗?不会吧。”

陆定昊站起身走到林彦俊身边,打算做点什么。

他开始围着林彦俊喜欢圈圈,一边转圈一边大声说话。

“林彦俊,你喜不喜欢这个3D音效哈哈哈哈哈…”

林彦俊捏捏眉心,“陆定昊,你很烦诶。”

一旁的尤长靖笑得瘫在了沙发上。

陆定昊这才停下来,坐到一旁,“你怎么变得这么沉着了?”

林彦俊没听懂,一脸疑惑。

“换成大学的时候你早就一杯水泼我脸上了。”

尤长靖要笑岔气,断断续续地插嘴,“所以现在你是要林彦俊泼你是不是?”

林彦俊淡然自若,拿起手边的水,泼向陆定昊,“是男人就没有在怕的吼。”

“啊啊啊——尤长靖!呸!林彦俊!”

陆定昊拿手慌乱地在脸上擦着,气得脸都憋红了。

“哇——林彦俊超man诶。”尤长靖拍手叫好。

林彦俊靠到椅背上,举起已经空了的被子做话筒,笑着说,“谢谢大家,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另一只手抽了张纸巾递给陆定昊。

“善良温柔林彦俊出现了哦!”陆定昊一边委屈巴巴擦脸,一边还要违心地夸夸林彦俊。

尤长靖拿来了拖布清理洒在地上的水,“你什么时候走?”

“我不是说我要留下来了吗。”

拖布吸干地板上的水,被尤长靖拖着进了洗手间。林彦俊给了陆定昊一个嫌弃的眼神,“你在这儿很吵诶。”

“是我在这儿打扰到你们还是怎样!”

陆定昊不服气地翻个白眼。

尤长靖在洗手间门口停住步子,他想听听林彦俊怎么回答。

几秒后,林彦俊无奈摇头,“我们就算有爱情的火花也要被你浇灭了。”

尤长靖踏出洗手间,笑了起来。

他决定了,没有人能躲过喜欢这个深渊,躲不过那就跌进去吧。
他尤长靖甚至已经开始傻兮兮地认为他跟林彦俊的婚姻是老天野的安排了。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那像尤长靖一样暗恋中的人大概是彻底的傻瓜了。

什么命中注定,都是自己骗自己的把戏啊。

尤长靖锤了陆定昊一拳,开玩笑道,“你离我们爱情的火花远一点哦!”

夜晚。

林彦俊睁着眼,看向窗外洁白的月牙,想不通自己到底是错想了什么让陆定昊留下来,导致了现在三个人挤双人床的局面。

陆定昊呈“大”字型躺着,占了床的至少1/2的地方,林彦俊要紧紧抓着床板才能保证自己不掉下床摔倒地板上去。

“林彦俊,你还好吗?”

尤长靖没有睡着,小声问林彦俊,尽管他自己也有掉下床的可能性。

“还好,你没睡吗?”

“还没…月亮太亮了啦。”

尤长靖撒了个小小的谎,没有坦白自己是看见林彦俊映照在月光下的侧脸才难以入睡的。

“有光就睡不着吗?”

尤长靖思索了几秒钟,“也没有那么严重,就是…”

“就是什么?”

“可能是今晚的月亮太亮太美了吧。”


可能是你太好看了吧。

可能是更加喜欢你了吧。

评论(13)

热度(7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