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10)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陆定昊是被一曲热闹的《恭喜发财》吵醒的,睁开眼就看见两张极大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他心想还好自己没有起床气,不然就不知道谁先死谁后亡了。

“嗨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朋友陆定昊,签名合照麻烦排队谢谢~”陆定昊露出自己的标志性笑容,露出八颗牙,不多不少。

后果就是被拎起来丢到地上。

“可算有地方给我躺了,”尤长靖一脸欣慰倒在床上,“你睡觉非要占这么大地方的吗?”
陆定昊一脸无辜相,“有吗?不会吗我这么有教养的……”话还没说完就又出现一张似曾相识的极大的脸。

林彦俊指指自己的黑眼圈,进入假笑状态,“这是我给自己涂的眼影吗?”

“你本来就黑眼圈重,怪我吗?”陆定昊嫌弃地推开林彦俊的脸。

“那我呢?”尤长靖埋怨地看了陆定昊一眼,出声。
陆定昊立马跑到尤长靖身边,一脸惊恐:“啊我的亲亲小宝贝这是怎么了?”接着用手戳戳尤长靖的黑眼圈,“不过还蛮好看的,有盐哦。”
“盐你个大头鬼啦!”

三个人开着租来的车准备走走看看,选一个地方玩玩顺便拍几张照片。

陆定昊此刻手握方向盘,脖子以上的部位还是有在严肃的,但身体却跟着车上的DJ扭动着。
“这谁的车啊?这首DJ还是我小学的时候最喜欢的。”
尤长靖看向林彦俊,林彦俊仔细听听DJ的内容,轻笑:“租来的,蛮适合你的。”

陆定昊在游乐园停下来。
“真的要在游乐园度蜜月吗?”尤长靖睁大眼睛问陆定昊。
“多有新意啊,不懂了吧。”
“难道不就是你想玩吗?”尤长靖给林彦俊传递了一个询问的眼神,征求他的意见。
“幼稚。”
陆定昊把手上的钥匙高高举起,作势要打林彦俊,“装什么霸道总裁啊!”
尤长靖小声提醒道:“可人家本来就是总裁……”

“走吧,去买票。”林彦俊握住尤长靖的手臂,带着他往售票处走,“陆定昊自己买票。”
尤长靖笑得眼睛都眯起来,回头朝陆定昊挥挥手,“拜拜啦小芙!”
陆定昊急忙追上去,心里还纳闷,说好的商业联姻都是些屁话吗?怎么搞的他是多余的人一样?

过山车…海盗船…跳楼机…林彦俊转了一周,也没有看到适合自己的——适合恐高者的。
“我忘记林彦俊恐高了。”陆定昊刚刚才想起还有这茬。
“林彦俊恐高?”看起来不像啊,他还以为林彦俊是什么都不会怕的那种人。

“也不是太严重,两米米以下还是可以挑战的。”林彦俊悠悠道。
“你自己就一米八了好吗!”

转了半天,总算找到了最适合林彦俊的项目——旋转木马。
“我可以拒绝吗?”来自林彦俊内心的实话。
陆定昊已经拿出相机,“很浪漫的好不好!”
林彦俊很不情愿地上了旋转木马,“不是很懂你们男人的浪漫。”

尤长靖还在挑自己心仪的小马。
“有没有那个很适合你。”林彦俊坐在自己随便挑的一只小马上,看到一只粉粉的小马,还没等大脑作出反应就把手伸了出去。
“粉色诶,为什么适合我啊。”
“不觉得跟你很像吗?”
两个人还在磨磨唧唧,陆定昊举着相机的手都要酸掉了。
“你们两个在研究旋转木马的线路板吗?!”陆定昊跺跺脚以表示自己的愤怒。

可惜没人理。

尤长靖最后还是选了那匹粉色的小马,就在林彦俊的后面不远处。他其实还是想坐在林彦俊身旁的,不过既然他说粉红色的好,那就粉红色啦。
“小情侣难道不是要手拉手坐在一起的吗?!”
陆定昊又尝试远程通话,可惜信号不太好。

翻个白眼,陆定昊随手拍几张照片,心想回去精修一下就是堪比名家所拍的作品。

随手拍下的照片里,是林彦俊回头瞧尤长靖,而尤长靖也刚好笑着看林彦俊的那一刻。

陆定昊差点要摔相机,什么剧本这是?

评论(9)

热度(6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