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11)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鬼混”了一个星期,婚礼的全部事项才算是完成。那段时长不过30秒的婚礼视频被一次次转发,几张蜜月中的照片也热度极高。

与此同时,林氏企业的危机也逼近最后一个关卡,还剩最大的一个谈判。在这场角逐中,胜者加冕为王,败者只能从头开始。
林彦俊一定要做那个胜者。

“哇哦~太好看了吧,负责设计的人审美也太好了吧!”尤长靖推开家门,看到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由他来设计的整个家。

“哇,这是什么豪宅!”林彦俊也假装惊喜,给尤长靖捧个台,“这地毯,壁纸,还有这盆什么什么花,也太高贵了吧!”

尤长靖关上门,开心地笑起来:“停下停下,夸太过了啦。”

其实尤长靖设计的整个房子的格调不是什么高贵奢华金光闪闪自带特效,反倒很简单。颜色主要以最普通的黑和白为主,偶尔在一些小饰品上会点缀些鲜艳的颜色。比如这个像残次品一样的似乎随时都要掉下来的挂灯。

“你这个是叫小巧思吗?”林彦俊抬头盯着那灯看,“一直这样看着真的很吓人。”

尤长靖没怎么听懂:“小巧思又是什么鬼?”

林彦俊就伸出食指指向头顶的灯:“小巧思,你的巧妙的构思。”说完自己都不信,露出了骗子一般的微笑,“我懂我懂。”

“你懂什么,是淘宝爆款吗?”说完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准备去收拾东西。他走到一扇门前,又想起什么,指指另一侧的一间屋子,“这是你的屋子,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子就随便弄了一下。”

“那我先谢谢尤长靖同学了。”林彦俊笑着道谢。

尤长靖几乎是飞速一般的进了门顺便反锁。
这个人是不知道自己笑起来好看得要死吗?!

还不错。
林彦俊对于自己房间的评价。
可以看出来尤长靖是下过功夫的。

房间很单调,除了一张桌子一个书柜一张床就没有其他家具了,窗帘还特地买的双层加厚无敌遮光型,不过自己睡觉的时候也没有对光线很敏感,所以用处不是很大。书架可以用来放自己那一堆书,那堆因为繁忙的工作还没来得及读的书。

林彦俊躺到床上,反复在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事。从跟一个陌生人结婚到正式入住房子,似乎也没有经过太长时间。但这段时间,他对尤长靖也有了些了解。

在游乐场时,陆定昊有提出要去鬼屋,被尤长靖拼命拒绝,看来是很胆小了。而且这个人真的特别喜欢吃,不管走到哪里手上都会有点能吃的东西,包包里还会有一堆零食等待拆封。

怪不得之前会那么胖,但是这个吃法他又是怎么成功减肥的呢?奇怪。

作为一个娱乐圈里的人,尤长靖是少有的没有架子。林彦俊跟他呆在一起时甚至不会想到,哦他是个歌手,他是个粉丝遍布全国各地的艺人。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林彦俊想了很久才想出这句能大概表达自己意思的句子。

“叩叩叩。”

“林彦俊,我有做饭,你要不要吃?”

林彦俊实在是有点饿了,忙应下来:“我先去洗个澡,你先吃。”

那我还是等等他吧,尤长靖心想。

尤长靖这个心想想了一个小时,才终于等来头发湿漉漉的林彦俊。

“你还没有吃吗?”林彦俊擦着头发走到餐桌旁,“不是说的不用等我吗,这得过了半个小时了吧。”

“一个小时零三分钟。”尤长靖提醒,“我去热一热,你要不要先去吹干头发?”说完就后悔了:“算了你吃完再吹吧。”他怕林彦俊吹头发也要用个几十分钟。

“很厉害诶你。”林彦俊喝了一口汤,对尤长靖的厨艺赞不绝口,“看不出来你有深藏不露哦。”

不仅能吃还会做。

“还好啦,你不吃鸡翅吗?”尤长靖舔舔嘴唇,却低下了头。

林彦俊看透了尤长靖的小心思,把自己盘子里的鸡翅夹到尤长靖的小山一样的米饭上。“我吃饱了,给你吧。”

“谢谢!你人真的超好哦!”尤长靖抓紧吃起来,一边吃一边感谢林彦俊的好心。

林彦俊无奈地笑了一下,唱歌的人都需要吃饭补充体力是吗?

“你明天有什么安排?”

尤长靖接过林彦俊递过来的纸,擦擦嘴上的酱汁,思考了一番:“好像是要去赶通告的,怎么了?”

“没有,我明天会比较忙,所以可能到很晚才回家。”林彦俊起身收拾碗筷,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尤长靖,“有事的话给我发短信打电话都可以。”

“好,需要我帮忙吗?”尤长靖指指碗筷。

“去睡觉吧,晚安。”

尤长靖也没有再执意要帮忙,“晚安啦林彦俊。”

评论(5)

热度(6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