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13)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回到家已将近12点,尤长靖打开客厅的灯,准备洗漱一下就去睡觉,好准备明天的工作。

今晚虽然全程都是经纪人在谈话,但他仅仅是坐在旁边听也能听出来,合作谈的很顺利。导演不仅给了他男二的位置,还把主题曲的演唱位交给了他。

尤长靖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准备自己要拍的电影了,这部电影虽说是武侠片,当然少不了男男女女之间的爱恨情仇,剧本还没有到演员手上,所以他只能稍微期待一下,希望不会有个太烂的剧本。

尤长靖要回到自己的卧室,就必须经过林彦俊的房间。林彦俊的房间还开着门。尤长靖记得很清楚,之前林彦俊睡觉是一定要关上门的。现在他已经把卧室的房门打开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林彦俊也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尤长靖蹑手蹑脚地走进林彦俊的卧室,待适应黑暗后找到林彦俊所在的位置。林彦俊已经熟睡了,头还是埋在被子里,让尤长靖看着难受。

他把林彦俊的被子掀起一个角,右手轻轻探上他的额头,想试试林彦俊的体温是否已经降下来。
贴了很久,尤长靖感觉用手试的效果不怎么好。他想起以前自己发烧的时候,妈妈都会把额头贴在自己的额头上,发不发烧一碰就知道了。

这样想着,也不知道是真的一定要试出个究竟来还是自己的私心作怪,尤长靖深呼吸几下,弯下腰去,把自己的额头轻轻贴在林彦俊的额头上,感受林彦俊此刻的体温。

额头相触的一瞬间,他想,如果自己有超能力,他现在应该已经洞悉林彦俊心里的一切了,包括他的过去,他对事物的看法以及——他对自己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喜欢。

可惜他没有超能力。

但如果他有,他就会立刻发现,此时的林彦俊是清醒的。


林彦俊向来睡眠浅,一旦有什么轻微的响声都能让他从睡梦中醒来。比如尤长靖进家门的声音,尤长靖洗漱的声音,尤长靖进屋的脚步声,再比如尤长靖此时贴着他的额头时“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以及他可以感受到的,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很奇怪。


尤长靖此时整张脸都在发烫,自然也无法得知林彦俊体温如何。

“咳咳……”林彦俊突然咳了两声,身体也随之颤了两颤。

尤长靖吓了一大跳,像是做了坏事一样地把身体弹回来,站的笔直,不敢发出一点声响。过了很久才放松下来,伸手打算把林彦俊的被子给他重新盖好,手顿在空中两秒,他最后还是把被子掖在了林彦俊脸边,怕林彦俊会憋到。蓄意杀人的罪名他可担不起。

尤长靖回到自己的屋里进入梦乡,而那边屋子里的林先生却怎么也睡不着了。他一直以为自己跟尤长靖的关系会止步于朋友,两个人的合作关系结束之后也会慢慢分离,两个人最后渐行渐远。但现在的情况有一些糟糕。

尤长靖的行为举止快要冲破朋友的名义,他不知道该怎么招架了。要是他对尤长靖一点都不来电也好说,直接拒绝不留情面,可关键就是,自己的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出来了,他还不知道它要溜去哪,而就在刚刚,他感觉到,那颗鲜活的跳动的心,越跑越快越跑越快,最后到了尤长靖的身旁。

他的心背着他离家出走了,对象是尤长靖。

评论(20)

热度(7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