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17)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尤长靖许攸事件爆出新料!
   许攸微博挂两人对话录音
   尤长靖对婚姻不满竟……
   点击查看录音--】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点开微博,打开了录音,一条标注这尤长靖但其实本人都不知情的录音。

女:“这样不好吧,你还是已婚……”
男:“靠!够烦的诶,谁还管那些x事儿!”
女:“你们两个感情不好吗?”
男:“不合适就是不合适,没什么好说的。”

……

后面的录音尤长靖已经听不下去了,他听声音很明显不是自己的,只是单纯地在模仿语气罢了,难道大家都听不出来吗?

“林彦俊,这个人不是我。”

“你自己看看评论。”

【#尤长靖滚出娱乐圈#】

【我就说lyj跟yzj的婚姻屁都不是嘛!看吧!】

【这种录音还敢发出来?够恶心人的。】

……

几十条翻下去,无一例外都在攻击尤长靖,再次刷新,尤长靖终于看到支持自己的言论。

【这不是长进的声音啊,我求求你们仔细听好不好!!!】

这个人尤长靖记得,是自己的一个老粉,经常给自己评论私信,许多活动也会来参加,还跟自己合过影。他隐隐约约的想着这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声音不是很大却铿锵有力,字字坚定。

看到那条评论他几乎就想象到了女孩说出这句话的声音。

再次刷新,尤长靖看到女孩已经被群攻了,密密麻麻的脏字布满整个屏幕,让尤长靖感到不适。女孩还在坚持自己小小的阵营,泛白的话语无力地反驳着那些键盘侠。

尤长靖心疼地要命。
他最害怕的事发生了,他又连累了别人。
但他不能帮她,他现在连自己都救不了。

“不是故意的?去跟他们说去吧。”

尤长靖视线有点模糊了,但他咬紧牙关把眼泪憋回去,他还记得小时候自己爱哭,每次都是陆定昊板着脸责怪自己,一边给自己擦眼泪一边语重心长:“哭不能解决问题的,还会给别人带来麻烦。”

所以他不能哭。

他有些站不住脚,便后退两步坐在了沙发上,手指紧握着手机,指尖泛白,脑子里混沌一片。

林彦俊很生气,为什么呢?

他只能想到一个理由:他们经营的婚姻被破坏了,两家企业的合作出现危机了,那么他给林彦俊带来的利益就少了。

原来如此,马上他就对林彦俊没有任何用处了,甚至还会牵累到林氏企业,林彦俊能不生气吗?

“刚一结婚,我很认真地想一定要经营好这段婚姻,虽然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尤长靖抬头去看林彦俊,看他紧皱着的眉头和深渊一样的眼眸。

尼采说过,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尤长靖切实体会到了,急忙又低下头,他怕再看下去,他不得不跌入深渊。

他不知道其实深渊早已凝视着他,他跌入深渊已成为必然。

“你不觉得很累吗,林彦俊?”

“我很累,我想休息了。”

“我放弃。”

尤长靖不敢相信自己说出这些话时是多么平静和淡然,他觉得完了,一切都完了。

林彦俊才意识到自己表现过分了,尤长靖甚至连看都不看他,说出了类似于要分手的话。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额头有些发烫,脑子里嗡嗡地响。

他眼看着尤长靖拆下家门钥匙放到茶几上,眼看着尤长靖跌跌撞撞绕过他身侧走向门口,他还在想应该说什么话来挽留。

直到他听见“砰——”的一声,似乎有什么炸裂开来,他才猛然想起自己要说的话。

他迅速转身,大声喊道。

“我信你,尤长靖。”

门严严实实地紧闭着,原来那声响是尤长靖合门的声音,竟响得那么透彻,还有一丝决绝。

林彦俊话尾收回,嘴巴却微张着不肯合上。

他听到的,哪是什么关门声和炸裂声,那分明是自己的心摔碎在地上的清脆声,碎得彻底。

“我信你。”

他再次出声。

尤长靖,你能听到吗?
这句话,能追得上你的背影吗?

TBC

——————————————
这章比较短但其实后面还有
但我觉得看到这儿刚好一章看着比较舒服
下一章完结
最后一句话参考小尤的《昨日青空》
是我里面最喜欢的一句歌词
“你听见吗
这句我喜欢你
追得上你背影吗”
今天在图书馆听了一天
根本学不下去
小尤怎么这么好啊55555

评论(13)

热度(5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