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退休养老人员

【长得俊/论坛体】痴迷奶茶小哥哥导致家徒四壁怎么办?(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
起名废
感觉要人格分裂了
不过我很快落
今天没码完剩下的明天发
米饭的长得俊粮仓
————————————————

【xx大学】
【求助】痴迷奶茶小哥哥导致家徒四壁怎么办?

1L——天天长进

如题。
奶茶小哥哥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那个火遍全网颜值爆表的小哥哥,不认识的可以去吧里搜一下,一堆表白贴羡慕贴。

2L——抢楼专业户
二楼我的!!!

3L——花痴不是病
哪里有奶茶小哥哪里就有我!

4L——骑驴去赶集
啊啊啊啊啊啊献上奶茶小哥美颜暴击!
【图】

5L——吃瓜首领
前排吃瓜……子。

6L——地瓜不甜
谁要跟我抢奶茶小哥哥?!要打架吗!

7L——花痴不是病
楼上把地址亮出来我们现在就一决高下。

8L——每天八杯水
我想……那家奶茶店的生意十有八九是靠小哥哥的颜值撑起来的,以前那儿可冷清了。

9L——地瓜不甜
我现在就在奶茶店里坐着!您可别不敢来!

10L——花痴不是病
巧了,我也,你不会是那个窗户边上长头发的小姐姐吧……

11L——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蹭经验专用图】

12L——地瓜不甜
是……我本人。

13L——花痴不是病
我靠小姐姐好看啊抱大腿!

14L——热心市民
上面那两位怎么还聊起来了

15L——地瓜不甜
嘿嘿我们可以搭伙欣赏小哥哥啦

16L——禁忌大魔头
楼主去哪儿了?

17L——天天长进
是这样的,故事要从一个雾蒙蒙的雨天开始讲起,也就是我来这座城市的第一天。
当时丢了行李箱,一直在找也没有找到,不巧电话还没电了,就站在街口,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整个人就丢了魂。

18L——叫我姐姐
标准偶像剧开场啊

19L——面不改色心不跳
难道楼主跟奶茶小哥哥还有一段禁忌之恋?
【期待.jpg】

20L——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能猜到接下来的剧情了,好想替楼主讲出来ww

21L——每天八杯水
楼上的同学麻烦坐下,还没到你发言的时间。

22L——花痴不是病
小哥哥太帅了吧,简直是帅哥本哥。
@地瓜不甜

23L——地瓜不甜
我要沦陷了啊啊啊

24L——一朵小发发
这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25L——天天长进
我正蹲在地上思考人生,就看见一双巨白巨白的帆布鞋出现在我眼前。(真的巨白巨白,我猜要是踩一脚会很过瘾。)我抬头就看见了神仙一样的容颜,虽然有点凶凶的。然后小哥哥就递给我一杯奶茶,问我需不需要帮忙。

27L——小睡一觉
不得不说,小哥哥长得确实很凶……我第一次见他还以为他是来搞事儿的。

28L——一朵小发发
你们不知道小哥哥是出了名的会撩人吗!

29L——地瓜不甜
我知道!真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让人心颤!
我有一次去买奶茶,刚要开口,结果小哥哥就问我——跟上次一样吗?
啊啊啊我简直原地爆炸!小哥哥竟然能记住我!那天晚上我差点失眠啊!!!

30L——花痴不是病
地瓜你这么漂亮要想不被人记住很难啊!

31L——蔷薇少女
那我这个长相平凡的阿姨要出来说一句了,我那次去买奶茶,结果小哥哥特别温柔地问我吃了吗,脸上还带着两个酒窝!!!我差点就要拉着他回家了!!!

32L——骑驴去赶集
我好心痛,我的小哥哥竟然四处留情x

33L——天天长进
我当时没有接那杯奶茶,站起来回绝了他,跟他说没事我自己能解决。其实当时我根本走投无路啊。
然后很神奇的,他问我是不是丢东西了,我只好点点头,他就让我先去坐着,他帮我问问,然后又要给我那杯奶茶。

34L——地瓜不甜
我好心痛,故事的主人公为什么不是我

35L——面不改色心不跳
太温柔了,小哥哥这人格魅力我吹十年也吹不完

36L——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然后楼主接过奶茶,一边喝一边泪如雨下,头靠在小哥哥身上,绘声绘色地讲述着自己悲惨的遭遇。小哥哥背后有人,随便一查就查到了行李箱的位置,成功捕获,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啊——说完了,舒服。

37L——每天八杯水
楼上什么霸道总裁剧情,我还以为你多神通广大呢。

38L——天天长进
36楼过分了哈哈哈哈哈,我一个大男人靠在人肩上哭干嘛。

39L——骑驴去赶集
等等……大男人!
小哥哥已经男女通杀了吗!

40L——叫我姐姐
有点想站cp……忍住!

41L——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看我ID,男人就不能靠在男人肩上哭了吗

42L——地瓜不甜
小哥哥又在撩人了!生气!

43L——天天长进
我妈妈从小就教育我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我考虑了一会儿,接过奶茶,给了小哥哥20块钱。
果然安心多了。
顺便一提,奶茶很好喝,甜而不腻,良心商家!

44L——一朵小发发
服气!竟然没有接受小哥哥的好意。

45L——彩虹糖吱呀吱呀
决得楼主做的很对,不能随便欠别人人情啊

46L——天天长进
我在店里给手机充上电,发现有人捡到了行李箱,给我打了很多通电话还发了短信,感觉比我还着急。
我跟那人约好了下午去拿回我的行李箱,挂掉电话,感觉身心通畅。那个时候小哥哥还在旁边看着我,我一下子紧张起来。
他问我需不需要他陪我去拿行李箱,我不好意思就拒绝了他,他也没再坚持,就去忙自己的去了。

47L——天天长进
看着他的背影,我才发现我错过了一个多么好的机会。

48L——骑驴去赶集
我也。

49L——一朵小发发
我也。

50L——地瓜不甜
我也。

51L——叫我姐姐
我也。

52L——每天八杯水
我也。

53L——梦想制霸全球
机会还是有的,别灰心。

54L——天天长进
谢谢楼上安慰我啦,但这种机会哪能说有就有,唉。
搬进宿舍里之后,我越想越后悔,那么帅的小哥哥就这样与我失之交臂了,懊恼啊。
后来我几乎是每天都去买奶茶喝,我的减肥计划因此被破坏,我的生活费也一天天减少,彻底成为月光族。
但是能看到他真的很开心,要我放下奶茶还可以,但我真的放不下他。

55L——蔷薇少女
大概懂楼主的心情,但是竟然一天一杯?怪不得要家徒四壁了

56L——小睡一觉
楼主对小哥哥是真爱啊,我也就一周喝两杯。

57L——花痴不是病
只有我不买奶茶只去看看小哥哥吗???

58L——叫我姐姐
楼上好厚的脸皮【捂眼】

59L——地瓜不甜
我说你怎么没买奶茶,还老盯着我的奶茶看。

60L——花痴不是病
嘿嘿……最近穷嘛……

61L——天天长进
先不说了,我上课去啦。

下文走这里

评论(21)

热度(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