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小小小小番外)

今天已经被屏蔽三次了,老福特药丸吗
今天双更!
夸我🔫夸我🔪夸我🗡
不不不不还是最爱你们啦
刚才被屏蔽那篇南方小可爱的夸奖我已经收到啦🙈
正文戳欧亨利结局式婚姻(已完结)

米饭的长得俊粮仓

🐰🐰🐰🐰🐰🐰

“你在听什么?”尤长靖把脑袋伸到林彦俊眼前,一脸好奇地问道。

林彦俊摘下一只耳机,把它塞到尤长靖的耳朵里,“你自己听。”

【你听见吗这一句喜欢你】
【追得上你背影吗】

“你……!”

尤长靖像是听见什么不该听的东西一样,猛的从林彦俊身边弹开,手指指着林彦俊,却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怎么了?”林彦俊一脸好笑地看着红到耳朵根的尤长靖,假装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不要给我听我自己唱的歌啦,很难为情诶!”

林彦俊拔出耳机,“哦?是吗?”尤长靖的声音瞬间回荡在屋子里。

尤长靖气得去夺林彦俊的手机,不仅没有夺到还差一点把脚趾头磕掉,单脚站在原地表情狰狞,看起来很痛的样子。

林彦俊被吓到了,急忙把手机放下去查看尤长靖的伤势。

“你先给我关上!”因为实在太疼,尤长靖难得地朝林彦俊凶了一次。

林彦俊手忙脚乱,眉头皱的紧紧的,看见有血珠渗出,马上就要跑去拿医药箱,比自己受伤还要着急。

“哎呀没事啦,一点小血,一会儿就行了。”

嘴上说着,尤长靖的额头却已经渗出一层细汗。以前撞到脚趾根本就没有这么严重,这次怎么还出血了?

林彦俊拧开瓶盖就把双氧水往伤口上倒,听着尤长靖发出惊呼,心里一阵懊恼,怪自己玩笑开大了。

“嘶——等等,太疼了,我先缓缓!”

尤长靖抓住林彦俊的手腕,双氧水的威力果真不是盖的,尤长靖现在已经感觉不到自己脚趾的存在了。

处理完伤口,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已不像之前那样热闹。

“真的不回娱乐圈了?”林彦俊扶着尤长靖,让他舒舒服服躺在床上。

“现在有人养我,我还要自己赚钱去啊?”尤长靖还是嘻嘻哈哈地,打着趣儿就要敷衍过去。

“你这么喜欢唱歌……”林彦俊惋惜地开口。

“我现在又不是不能唱歌,而且我想拍的电影也拍了,还大卖,我享受这日子还来不及呢。”尤长靖匆匆打断林彦俊,他不想把气氛搞得太严肃。

“诶对了,我给你的那张餐券你放在哪儿了,我们去吃满汉全席。”林彦俊突然想起来什么。

尤长靖完全懵了,什么餐券,他根本就没见过。

林彦俊以为尤长靖是忘记了,便提醒道:“就是我夹在书里把你哄回来的武器啊。”

尤长靖还是没懂,“你什么时候用那种东西了……等等我去找找那本书。”说完他挣扎着要下床,差点忘记了自己还是个伤者。

林彦俊忙按住他,去帮他拿书。
尤长靖翻开书,把扉页指给林彦俊看,“我只看到这个了啊。”

林彦俊拿过书来,往后翻,一张餐券出现在二人眼前,尤长靖拿起来仔细看了看,是一家饭店的餐券,有效期是永久。

餐券的背面写了一行字:我对你的爱也是永久。

林彦俊脸色变得很奇怪,“你根本就没有看到这个?”

尤长靖把餐券当宝贝一样叠好,放进胸前的口袋里,拍了拍,“没有啊。”

林彦俊一直以为是这张餐券把尤长靖哄回来的,万万没想到,只是他扉页的那几行字,就让尤长靖步随心转,回到了他身边。

林彦俊忽然抱住尤长靖,闷闷地说,“你想什么时候吃,我们以后可以天天都吃。”

“等脚好了我们就去吃。”尤长靖拍拍林彦俊的背,虽然他不知道林彦俊为什么突然要抱他,“但我觉得家里的饭比外面的更好吃哦。”

“那我以后只吃你做的饭。”

“幼不幼稚啊林大总裁?”尤长靖轻轻推了推林彦俊,嗔笑道。

他可不要天天给林彦俊做饭吃,他还得去吃免费的满汉全席呢。

评论(15)

热度(6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