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戏假情真——致《假戏不真做》

啊啊啊啊啊谢谢耳朵的长评!!!
也谢谢大家喜欢我的这篇文
总体来说还是有些不足
但是能写完这篇故事我真的很开心
关于番外……我有思路了一定写!
ヾ(✿゚▽゚)ノ

丅耳:

 @香辣鸡米饭 米饭,把我那个可爱懵懂的米饭还给我,要知道你会写这么魔鬼的作品我肯定不安排你写虐的,你原谅我,你写个甜番外好不好?


这是我联文里留到最后看的,太魔鬼了,环环相扣到最后,我发现被虐的也不是林彦俊,也不是尤长靖,是我自己。我做观众,我看爱情,我比他们还假戏真做,跌入其中。


这篇文里,其实有两个爱情故事,两个都很让人痛苦。


一个是电影里,爱了又分开,被现实磨损消耗的,小人物。


一个是电影外,明明有好感又不爱,被现实消耗磨损的,大明星。


现实,是最可怕的利器。什么白月光,什么山茶花,统统浇上机油给你毁个干净。爱意,也只能融化在雪地里,在春天来之前变成蒸汽。


好恨啊,又无能为力。


求你了,写番外吧,你听到我的召唤了吗???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