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皇权富贵】成年组和未成年组谈恋爱有什么不同?

第一次写皇权富贵ooc预警

反复强调福西西头大我真的不是黑粉x

心血来潮的短篇

情节需要若与现实不符请见谅

明天更欧亨利(还是没有灵感憋不出来啊啊啊啊要不你们还是直接打我吧)

————————————————————

尤长靖还没见过这么能吃醋的男朋友,就是整个大厂都很少闻见有像林彦俊一样酸的醋味。

这是尤长靖第一次谈恋爱,所以直到黄明昊那天在练习室小声提醒他之前,他都还没有察觉到什么。

“不是我说,林彦俊也太黏你了吧。”

“啊?黏?什么意思?”

“这样吧,你往那边看。”

黄明昊指向练习室的另一个角落。

“背对着我嘛。”

“你看看镜子再说话。”

尤长靖转转头,下一秒就好巧不巧跟林彦俊直视了。

“每次我跟你说话,他就这种表情看我,不觉得很吓人吗?”

尤长靖拍拍小孩儿的后脑勺,“我跟他说说去。”

“哎!过会儿再说,千万别让他知道是我告的状。”

尤长靖笑笑,“好,好。”

好不容易把Justin糊弄过去,尤长靖三步两步跑到林彦俊身边,就盯着镜子里的林彦俊看,林彦俊也从镜子里看尤长靖,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一会儿,尤长靖才开口说话。

“你这样是想吓死人哦。”

林彦俊继续跟镜子里的尤长靖对视,“我哪样?吓到谁了?”

“Justin都被你吓跑了你说你怎样?”

林彦俊憋不住笑,把身子转过来面对着尤长靖,把腿盘起来。

“我刚刚只是在照镜子吼。”

“骗鬼啦。”

“反正骗不到你。”

“Justin说你黏我诶。”尤长靖在他旁边也坐下。

我不黏你你就叫别人给黏走了。

林彦俊笑笑没说话。

“我想吃火锅。”

“想得美,晚上带你全时吧。”

“林彦俊~”

“等节目录制完了就带你去。”

“拉钩。”

尤长靖抓起林彦俊的手,勾起他的小拇指,左右摆动几下,算是强制立下誓言了。

林彦俊到底算不算黏自己呢?尤长靖也说不上来。不过两个人都在一起了,黏一点也没有关系吧,那些小孩儿们哪懂,只知道拿他们开玩笑,乐呵乐呵罢了。

同样,小孩儿们的恋爱方式,他们也不懂。

林彦俊喊尤长靖从来都是直呼其名,两人没有像其他恩恩爱爱的小情侣一样给对方起别致的昵称,这是林彦俊要求的,还是林彦俊第一次放弃小巧思。

“你每次叫Justin富贵儿的时候不觉得老土又难听吗?”

林彦俊向来口直心快,拉住蹦蹦跳跳的范丞丞就问。

范丞丞也懒得给林彦俊解释,耸耸肩摇摇头用很狂的口气告诉林彦俊:“我们这是热恋期,您懂吗?”

“不懂。”林彦俊放开拉住范丞丞的手,看范丞丞像小学生放学一样跳着跑向不远处的黄明昊。

“富贵儿!”

“福西西!”

“富贵儿你坐船头哦哦~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两人唱完都觉得胃里一阵翻涌,但无所谓,能让林彦俊恶心到他们就赢了。

看吧,未成年的恋爱真的让人很难懂。

就是因为这件事,林彦俊不允许尤长靖给他起奇奇怪怪的绰号。

“叫我的名字,林彦俊,就ok。”

尤长靖咽了下口水,把差点脱口而出的“彦俊”也一并吞下去。

这么看,他也觉得他们两个天生就不适合称呼对方各自的小名。

“彦俊。”

“长靖。”

这两个称呼从别人嘴里出来还可以,但要让他们这样称呼对方,听起来就别扭很多。

尤长靖点点头,默许林彦俊的说法。

“那我们怎么让别人看出来我们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啊?”

突然的提问让林彦俊陷入思考。

“有了,”林彦俊自认为很帅地打了个响指,“我叫你尤长靖,你让他们都叫你长进。”

尤长靖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但是大家都叫我尤长靖的啊……”

“告诉他们以后叫你长进,尤长靖是我的专属。”

尤长靖首先把这个消息公布给了那对热恋中的未成年。

“对不起,我们错了。”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给尤长靖来了个90度鞠躬,“让林彦俊放过我们好不好?”

尤长靖看着这两个未成年心里有点想笑,“那以后就叫我长进啦。”

尤长靖走后,黄明昊掰着范丞丞的手指头,把之前自己告状的事讲给范丞丞听,换来范丞丞的一记爆栗。

“你是不是傻!”

被大家成为小机灵鬼的黄明昊第一次被别人说傻,还是被头大无脑的范丞丞,他认为他们是时候度过热恋期,进入冷战期了。

下课后,林彦俊拉住收拾东西的尤长靖,一脸严肃。

“我不喜欢别人对你的称呼跟我对你的一样。”

“李荣浩导师的醋你也吃?”

“要的。”

“要不得。”

“玩斗地主吗你们。”

周锐把绑着的头发散开,晃晃脑袋,他还以为范丞丞是骗他的,没想到林彦俊果真这么说。

尤长靖盯着周锐两三秒,突然海豹式鼓掌,“美哦锐姐!”

“叫锐哥!”周锐重重地摔上了门,感慨世风日下,小情侣都这么猖狂吗,走廊转角就看见范丞丞跟黄明昊不知道又在搞什么。

周锐发誓他没想偷听偷看不杀敌反而自损八百的。

“你初恋在啥时候啊?”

两个人一边走一边说话。

“就17岁呗。”范丞丞晃晃头,看起来有些不自然。

“我的在幼儿园。”

“幼儿园哪知道什么谈恋爱啊,你又蒙我。”

黄明昊笑着摇摇头,“你不知道小朋友站队要牵手吗?”

“谁不知道啊。”范丞丞脑海里出现了那个画面。

“我看站我前头那个小朋友头太大挡到我了,就站到女生队里。”黄明昊拉起范丞丞的手,“结果老师让牵手,我这么一牵才发现,哦~心动的感觉。”

“我跟你又不是一个幼儿园的!”范丞丞听到头大就整个人头大,跳起来就要去打黄明昊,被黄明昊闪过去。

“头大就是你啊,自不自恋啊你。”

黄明昊把范丞丞的手往下拉拉,示意他别这么大动静,另一只手却已经摆好了防守的架势,预防范丞丞的下一次袭击。

“那是谁?”范丞丞已经要火冒三丈了。

“你猜猜?”黄明昊笑得弯下了腰,手还在牵着范丞丞。

范丞丞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捏了捏黄明昊的手,“你今天别想要自由了。”说着还扬起下巴,树立自己的威严。

“学林彦俊黏人吗?”黄明昊嗤之以鼻,“你跟我绑在一块,以后都别想自由了。”

周锐藏在墙后面,进退维谷,被两对情侣夹击,意识到最后输的人原来是他。

成年组和未成年组都蛮可怕的。

尤长靖和林彦俊吵架了,因为林彦俊黏他越来越紧,他受不了。

不巧,黄明昊和范丞丞也吵架了,因为范丞丞把游戏排在他前面,比他还重要。

尤长靖和黄明昊一起去全时shopping不带林彦俊,为了气林彦俊。黄明昊跟尤长靖一起吃饭还不把鸡腿留给范丞丞,为了气范丞丞。

林彦俊被气惨了,自己躲在被子里看偶像剧,死也不踏出宿舍一步。

范丞丞嘛……打游戏打得开心极了。

周锐带着怨恨走进两人宿舍,平时被虐不够还要来当调解员是吗?

周锐左边一个大道理右边一个哭天喊地,
总算换来了两人的醒悟。

林彦俊:哦。

范丞丞:他在生我的气?!

所以说成年人谈恋爱和未成年压根儿不一样。

林彦俊去了趟全时把尤长靖减肥时期想吃的零食都买下来,藏进尤长靖的被子里,附上一张道歉的纸条,约尤长靖今夜月下一谈。

范丞丞打开微信发条朋友圈:

福西西【我妈说你这个小孩儿很合他的心意。】

不久得到一大堆赞和回复,他一眼看到了自己在意的那个。

富贵儿【我冰冰姐说,她妈没说过这话。】

范丞丞坐在床上拿着手机傻笑,把小鬼看傻了,他们约好了今晚吃鸡。

“还好吗bro?还吃鸡吗?”

“哈哈哈……吃,吃!”范丞丞打开游戏,“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月亮爬上树梢,尤长靖爬上楼,心里想的是跟林彦俊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月色溜进寝室里,黄明昊也溜进范丞丞屋里,打算跟范丞丞重归于好,只要他别再把游戏放在第一位。

月色下,“以后不管是吃饭上课还是上厕所,都只能跟我一起。”林彦俊霸道得比以前还过分。

寝室里,范丞丞跟小鬼打游戏打得火热,完全没注意到来者何人,比以前还两耳不闻窗外事。

几乎是同时,尤长靖扭头便走,黄明昊摔门而去。

“这恋爱谁想谈谁谈吧!”

成年人的恋爱跟未成年人的恋爱哪有什么不同?不都是是幼儿园小朋友吵吵闹闹嘛!

评论(22)

热度(17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