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完结篇 18 19 20)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18

发布好所有声明,林彦俊合上笔记本,闭着眼睛休息一会儿,想起网上那些粗俗不堪的言论,想起什么,又打开微博,打了几个字发出去。

林彦俊:我一个大学同学曾经说我喜欢的东西跟别人喜欢的大相径庭,我一开始不信,现在信了。不过,你们不喜欢他正合我心意。

林彦俊本来想,过几天等风头过去,尤长靖会自己回来的,自己只要道个歉,两个人总归会破镜重圆。

林彦俊没想到他等了三天,等到的不只有尤长靖,还有尤长靖的微博,尤长靖的“退出娱乐圈”和尤长靖的离婚协议书。

离婚协议书是邮递到公司去的,尤长靖以为林彦俊不会再住在那个小别墅里,但林彦俊确实还在小别墅里,一直等他。

林彦俊把离婚协议书扔到了他看不见的地方,开始思考把尤长靖哄回来的战略计划,至少他需要准备好满汉全席吧,按尤长靖的胃口来的话……

不过首先他需要知道尤长靖现在在什么地方。

要他说,这件事就找陆定昊,绝对没有错。

“尤长靖在哪儿?我有些事想找他。”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

“3,2,1。”

“有本事自己找去啊,以为发个声明就能把尤长靖哄回来啦?180斤哪那么好哄……哎哟。”

陆定昊好像是被人掐了一下,吃痛地叫出声。

“尤长靖?尤长靖?”林彦俊提高音量,他猜尤长靖跟陆定昊在一起。

“喊什么喊,吵死人,挂了。”

“尤长靖,我想你了。”

林彦俊猜陆定昊开着免提,所以在陆定昊挂掉电话的最后一秒出声,这是他跟陆定昊通话的最后一句。

不,这是他跟尤长靖的通话,是他跟尤长靖通话的第一句。

“滴——滴——”

林彦俊撇撇嘴,陆定昊是打死都不说尤长靖在哪儿了,那自己就去找。

林总虽说是个总裁,势力毕竟不如总裁文里的总裁,还做不到分分钟把人搜出来的地步,只能挨个地儿找,去尤长靖可能去的地方。

林彦俊突然想起一个地方,是林彦俊还没去过的地方。那儿挂着的白色捕梦网,在他的记忆里出现过多次,尤其是在大学时期。

“看我自己编的,羡慕吧,我这就给我女朋友送去。”
陆定昊拿着捕梦网在宿舍里转圈炫耀。

但捕梦网还没送出去,女友分手的电话就打来了,陆定昊趴在林彦俊的床上哭得歇斯底里,顺手把眼泪抹在林彦俊中意的那件衬衫上,所以林彦俊至今还记得。

捕梦网没有被陆定昊扔掉,被陆定昊挂在了宿舍阳台上,说是警示自己“阳光总在风雨后”,因为分手后的第二天陆定昊就在超市里抽到二等奖——棉被一张,在那个烈日炎炎的夏天。

林彦俊之前看到捕梦网时还觉得眼熟,愣是没想起陆定昊的这段故事情节,现在回想,那个白色捕梦网不正是大学时陆定昊自己编的吗?

现在它挂在烂牌匾的铁杆上,那家店的门口。

那是他们刚结婚时商量婚礼的地方,是尤长靖推荐给林彦俊的咖啡店,是那个系着捕梦网的破旧的地方,是他跟尤长靖梦的开始。

林彦俊决定去碰碰运气。

他拿好自己要给尤长靖的东西,坐上车,踩下油门。

五分钟。

林彦俊一下车就看到了门口的陆定昊,但还是迟疑了一下,才走过去,把东西交给他,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便驶车离去。东西只要交到尤长靖手上 他便有五分的把握把尤长靖哄回来。

另外五分要看陆定昊的心情。

陆定昊给门口的那颗老树修剪完枝叶,就拿着东西进门了。

昏暗的屋子里,是靠着椅背睡着了的尤长靖。在他面前的咖啡只动了一口便再也没碰过。陆定昊尝了一口,便尝出这是什么。

那时林彦俊第一次来时点的咖啡,结果被尤长靖夺过去,因为林彦俊不喜欢。

陆定昊长叹一口气,摇摇尤长靖的肩膀,把人叫醒,交给他自己手里的那件物品——一本欧亨利小说集。

“他给你的。”

他没有告诉尤长靖具体是谁,他也不必说这些多余的话。

“又不喜欢喝,还让我给你做。”

尤长靖没有回答陆定昊的话,只是翻开书的扉页。

在干净的白纸上,是熟悉的字体。

一道道笔画连结组合起来,慢慢呈现出那句话的模样。

「我很喜欢欧亨利的小说」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也很喜欢你,尤长靖」
 
「我们要不要重来一遍?」
 

19

许攸被全网封杀,某不知名网友调查出了她的身份底细,全部爆了出来,包括那段录音的来源和制作过程,都以视频的形式发了出来。

于是尤长靖再次和许攸一起上了热搜。

但这次尤长靖是正面的。

这位不知名网友当然不是林总,据陆定昊透露,这是他一位总裁朋友轻轻松松调查出来的,顺便帮他发到了网上,买了点热度。

“这热度还用买吗?分分钟爆掉好不好?”

“你不想要我可以删掉重发。”

电话那头的人回应。

陆定昊急忙献殷勤,“别啊董总,今天我下厨,必须好好犒劳你。”

“别了我怕。”

最后董总还是被迫吃下了一盘黑乎乎的被称为是炒蘑菇的“佳肴”。

“你真的不打算重回娱乐圈?”陆定昊吃着泡面,呼噜呼噜吐字不清地问尤长靖。

“娱乐圈太累了啦,而且我拍电影的愿望也实现了,以后就随便唱唱歌,我已经很满足了。”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以后要是都这么听话多好。”

20

翌日。

尤长靖的微博主页上是新发布的动态。

两张图片,一张是两个小红本,一张是小红本里两个人的照片。

我们结婚了。

评论:

xxx:这不是刚结婚的时候发的微博吗?怎么???

尤长靖回复xxx:你猜呀^_^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但是你跌进去了,深渊也就陷进去了。】

END

终于完结了我真的很开心!!!!

20章是想凑整啦,结局我真的写得很开心,希望你们也会喜欢这个结局吧。

在这里谢谢所有看我文章的大家,你们愿意看我写的东西是最让我开心的!!!!

其实做写手还蛮辛苦的,我这个人可能会受各种因素的影响,然后有负面情绪的时候就不想更文,热度低的时候可能也会很懒惰。

我文笔确实不优秀,至少相比于圈里的老师们,会继续加油,不辜负你们的喜欢。

估计会有番外,这个得看灵感。

最后,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

评论(32)

热度(7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