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2)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两人再次见面是在远郊的一家咖啡店,坐落在离城市的喧嚣很远的地方,很少会有人光顾。

“那儿的咖啡真的超好喝的!”
尤长靖似乎很是自来熟,两个人见面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过来,他却带着林彦俊像带朋友一样地进了那家小店,一路上兴致勃勃地向林彦俊介绍这儿的景色和特色小店。

林彦俊从来都是慢熟的人,也不知道应该回应什么,只能勉强在尤长靖说完几句话后点点头,或是从嗓子眼里蹦出一个“嗯”。

这个人真的很难相处诶。
尤长靖说累了便靠着车座休息休息,一边觉得自己说了那么多就像是对牛弹琴一样。

他们今天出来是讨论婚礼的事项的,电话里交代不清楚,别墅里刚
装修完的气味也还没散去,于是就约在了这家尤长靖推荐的店。
下了车,尤长靖乖乖等林彦俊收拾好东西,才带着西装革履的那人朝咖啡店走去。

林彦俊记得很清楚。
那家店灰扑扑的,挂着的牌匾已经看不清字的具体内容,门口也没有什么做广告的牌子,小小的铁门紧关着,任谁都不能从什么蛛丝马迹看出这会是一家咖啡店。
风吹过,林彦俊似乎听到牌匾晃动的声音,在踏入铁门时抬头看了一眼。

牌匾的支架上,挂着一只似乎与之格格不入的纯白色的捕梦网。

走在前面的尤长靖注意到林彦俊并没有跟上来,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
他看到门口的那颗老柳树弯下了腰,枝叶垂得很长很长,快要够到地上去。林彦俊正仰着头,一只手在撑着门,棱角分明的下巴抬起,露出线条流畅的脖颈。

像一幅画,他想。
不愧是传说中的业内颜值top1,他想。
没想到最后成了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他想。
他摇摇头,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林彦俊?”

屋内是昏暗的,窗户被几块木板挡住,仅有几道光从屋外透过郁郁葱葱的树木再穿过木板的缝隙斜射进来,在桌子上投下一道道斑驳的树影。

林彦俊不喜欢喝咖啡,准确的来说,不喜欢喝苦咖啡,这似乎跟他冷漠的外表很不相符。一个长相可以说是凶巴巴的男人喝着甜甜的草莓牛奶的享受表情,很少有人能想到这个别致的画面。

“其实你可以点个稍甜一点的啦”

尤长靖实在看不下去林彦俊皱着眉强迫自己咽下咖啡的表情,出口提醒。

“没事,我…”
林彦俊客气的话语被一杯递过来的热咖啡打断。
“你尝尝我的,会甜一点哦。”

林彦俊接过咖啡,不着痕迹地避开尤长靖碰过的杯沿,尝了一口,意外地很好喝。刚打算把咖啡还给对方,就看见尤长靖伸手拿起自己的咖啡,来不及制止,尤长靖已经抿了一口。
还就是这么凑巧,两个人抿过的痕迹恰恰无缝重叠。
林彦俊突然意识到,洁癖这种事情果然还是要看人的。

“我们交换好不好?我喜欢你的诶!”
看着一脸开心的尤长靖,林彦俊感觉自己不是找了个结婚对象,而是领养了个比自己大一岁的儿子。
“你随意。那今天就是讨论一下下个月婚礼的事,场地什么的都准备好了,现在需要我们确定来参加婚礼的人员的名单。”
“媒体也要来的对吧…”

尤长靖似乎非常不喜欢媒体介入婚礼。
“媒体是必要的,你那边确定好后传给我,我会找人安排。”

“吼。”尤长靖撑着下巴,像是认真地听林彦俊说话,其实早就走神了。他把林彦俊的脸仔仔细细来来回回琢磨了好几遍,一边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一边埋怨命运的不公。
耳边那人零碎的话语随风而去,一个字都没有进到尤长靖耳朵里去。

林彦俊看尤长靖的眼神似乎有些飘忽,敲了敲桌子。
“你还有没有在听哦?”
“…啊!我在啦!你继续说!”
“那么我刚才说到哪里了这位同学?”
“噗…我错啦你再说一遍我一定认真听!”

尤长靖险些笑出声,这个凶巴巴的林总原来还是会开玩笑的诶。
还长这么帅。
“那我岂不是赚翻了…”尤长靖小声嘟囔。
“你说什么?”
林彦俊没听清尤长靖说的什么,便问道。

尤长靖神秘地笑笑。
“没有啦。”

等讨论完所有的事项,黄昏已经将尽,月亮在天上半悬着,被太阳残余的光芒映地看不清轮廓。

两人走出铁门,林彦俊特意又看了一下拴在上面的捕梦网。

彩霞映照,清风吹拂,雪白的捕梦网微微晃动。

评论(14)

热度(8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