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5)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明天去拍婚礼展示用的照片,所以好好休息吧,可能会很累。”

“可是我不怎么上相诶。”
尤长靖有些苦恼。

林彦俊把头从一堆文件里拔出来,仔细看了看尤长靖的脸。好像记得他以前是…很胖来着吧。
“你有减肥?”
“就减了一点点啦,其实以前也没有很胖…”
声音越来越小,很明显是底气不足。

林彦俊好像以前看过尤长靖胖胖的时候的样子,是圆润的,看来真的是用命在减肥。

“都是经纪人逼我啦!”
尤长靖其实不愿意提起自己的黑历史的,毕竟自己多少斤多少两他还是清楚的。
他也不想让林彦俊因为自己的过去而对自己产生什么不好的看法。

“没有,胖胖的也很可爱啊。”
林彦俊好像会读心术一样的,带着些安慰的意味认真地对尤长靖说,虽然话说得也不怎么中听。

“都说了我没有很胖的!”

林总的人设再次因为这个人而崩塌,他又一次把可爱的酒窝露了出来。
“知道了知道了,我猜你只有100斤对吧。”
“80斤啦!”

睡觉前,尤长靖又因为被子分配问题而苦恼起来。
“只有一床被子,怎么办?”
“我不怕冷的,你自己盖就好了。”
“但这样不会冻感冒吗?”
“还ok。”

尤长靖现在都还记得林彦俊是怎么帅气地说出这句话的,而现在,那个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不盖被子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抢走了自己的被子,导致自己半夜被冻醒。

虽然是将近夏天的夜晚,只穿着睡衣也还是会感到冷。

无奈之下,尤长靖只好尝试叫醒林彦俊。
“林彦俊,林彦俊…给我点被子啦。”
“我有点冷诶。”
“我们一起盖好不好嘛。”
“林彦俊醒一醒啦。”

林彦俊睡梦中似乎听到有人在呼喊他,睁开眼就看到一个人正在拼命拽自己抱着的被子,再定定神才发现自己抢走了尤长靖所有的被子,就松开被子好让尤长靖拽回去,准备继续睡觉。
“谢谢啦。”

尤长靖钻进暖和的被子,声音软软地跟林彦俊道谢,调整调整睡姿准备入睡。

声音真好听,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听他说话唱歌。

彻底陷入梦境之前,林彦俊迷迷糊糊地想着。

于是早上醒过来,就变成了这种状况。

林彦俊的胳膊还枕在尤长靖头下,此刻两个人的头靠得很近,以至于能清晰地感受到尤长靖呼吸的频率。

林彦俊似乎有些失忆,他在想自己为什么会盖着被子,难不成是在自己睡着后尤长靖帮他盖上的?看样子真的是完全忘记自己半夜霸道可耻的行为了。

花了好大力气才把自己的手抽出来,他坐起来,揉揉有点发麻的手臂,看了尤长靖一眼。尤长靖安安静静地睡着,很乖。像极了他大学时养过的那只兔子。

他真的特别特别喜欢那只兔子。

评论(11)

热度(7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