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欧亨利结局式婚姻(12)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原来总裁也是会生病的啊。”尤长靖撑着脸坐在林彦俊的办公桌上,一脸看笑话的表情。

“咳…你是不是对总裁有什么误解……”

事情就是这样,林总裁生病了。虽然前一天晚上还只是嗓子有点不舒服,睡觉起来后就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眼睛半眯着,整张脸都是红彤彤的,一说话就会咳起来,一点以前精神的样子都没有。

所以尤长靖点名批评他没有总裁的样子。

“我记得以前偷看我同桌的总裁小说……诶时间到了我看看体温计。”尤长靖听到自己订的闹钟响起来,站起身从林彦俊胳膊底下拿出体温计,在光下仔细看了看,反复确认过后开口,“还真没见过发烧38度5的总裁。”

“所以…咳……我就说你对……咳咳……”

今天的林彦俊并不能很好的进行反击。

“好啦我知道啦,你快少说点话吧。”尤长靖从客厅的茶几上挑了几包退烧药,用热水冲好了拿到林彦俊卧室来。

“其实也没有很高……咳…可以不用……”

林彦俊很少感冒发烧,原因之一是确实身体好,风吹雨打连个喷嚏都不会打,之二就是因为不喜欢吃药打针,小时候喝了超苦的药导致没多久就把胃吐个空的事他还惦记着呢。

“发烧就是发烧,快喝。”尤长靖本想要态度强硬地逼林彦俊把药喝下去,说完后又想林彦俊也不像是吃硬的人啊,便改口:“我们喝药好不好,喝完药病就会好啦。”

这种哄小孩子的语气是要哪样。

林彦俊在尤长靖的温柔攻势下终于妥协,从床上艰难地坐起来,拿过药一口一口嘬起来。每次嘬完一口还要倒吸一口凉气,再用表情来诠释什么叫做——忍无可忍。

“你这样喝什么时候才能喝完啊?不吐才怪嘞!”尤长靖实在是看不下去这么悲壮的场景,“喝药当然是要大口喝,一会儿就喝完了啊。”

林彦俊埋怨地看了眼尤长靖,深吸一口气尝试大口喝药。

“诶这样子才对嘛~”

尤长靖拍拍手鼓励林彦俊。

“我要喝水。”林彦俊皱着眉头指指尤长靖手里的凉白开。

“有保姆了就了不起吼。”尤长靖嘴上表达自己的不情愿,但还是立即把水递过去,“多喝一点,然后睡一觉,起来就会变得跟以前一样啦。”

尤长靖接过空杯子,走出林彦俊的房间并打算帮他合上门。

“等一下。”林彦俊突然出声道。

“嗯?”

林彦俊躺下,把头埋进被子里去,“开着门就好。”

“啊?哦……”尤长靖松开门把手,又反复确认林彦俊有乖乖躺在床上,才转身离开。

“还答应了他要打电话去公司的……”尤长靖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原来总裁也需要请假的吗?”

走了几步,尤长靖又突然想起什么,赶忙往回走,凑到林彦俊卧室的门边上,偷偷瞧了眼林彦俊。

呼——还活着。

他刚刚才注意到林彦俊是把头埋进被子里睡觉的,但依据他过去二十几年的生活经验,这样子睡觉会呼吸困难喘不上气,所以他又回去看看林彦俊是否能够正常呼吸。

看到被子有规律的起起伏伏,他才放心离开。

果然林彦俊还是有总裁光环的人,尤长靖出门一趟回到家,林彦俊就已经好好的在厨房里了。

厨房里?

尤长靖好奇地凑过去,想看看林彦俊在搞什么幺蛾子。难道帅的惨绝人寰的林总还会做饭?

不过帅跟顾家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关联,尤长靖只是有点好奇。

只看了一眼,尤长靖便对林彦俊知根知底了,谁能告诉他这碗黏到一起的面条疙瘩该怎么吃?

“你到底在干嘛啦?这一团?”

林彦俊似乎被吓了一跳,差点扔掉手上的酱油瓶。

“我以为你中午不回来了。”

“以前你都是吃这个吗?”尤长靖指指那碗面条,一脸不可置信。

“我以为面条可以像泡面一样泡开的,结果没想到还必须煮,做人好难。”林彦俊耸起肩膀摇摇头,端起那碗面条,“你要吃吗?”

尤长靖赶快抢过碗扔到一旁:“我可不想让明天的头条都是你的名字。”

林彦俊会意,一脸开心地洗手坐下等待开饭。

“但我最近会很忙哦,你就点外卖好了。”尤长靖嚼着馒头,突然想起来自己要告诉林彦俊的事情,“我马上就要有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了!”

“哦?”林彦俊也很惊奇,“爱情片还是喜剧片?”

“哼,武侠片哦,是不是超厉害?”

“哼,傻傻的。”

尤长靖拼命把菜往自己这边拿,留给林彦俊一个空盘子,“我觉得你还是更适合自己下面条吃。”

“我还在发烧,你要弃我于不顾是不是?”林彦俊拿出自己的杀手锏。

“喝药的时候不想要水了是不是?”

林彦俊一秒垮掉,“首映包场好不好。”

尤长靖差点把头笑掉,把菜汤又推回去,开始好好吃饭:“多吃一点,待会儿喝药哦。”

尤长靖交代了几句话便出门了。

拍电影一直是他想要尝试的,如今机会来了,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放手。

评论(10)

热度(6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