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 爱过 保大 救你

婚后孕期小甜饼(可看做abo背景)
来自 @Candice想和Seohyun一起慢慢变老 的点梗

————————————

“哎,林彦俊,教你个俗语啊。”尤长靖半躺在沙发上,一边用右手抚摸着自己微微凸起的肚子,一边跟正在四处翻找东西的林彦俊说话。

林彦俊深吸一口气,忿忿地扔掉自己手中的一团垃圾,回头看了眼尤长靖,出声警告:“别乱动!一直跟你说不要乱丢垃圾,现在要找碘酒都找不到!”

“没事啦,小伤口而已。”尤长靖靠在沙发上,歪着头欣赏林彦俊着急的样子,心里偷乐自己的人也太好看了吧。

林彦俊好不容易找到碘酒,小跑到尤长靖身边,还差点被桌脚绊倒,低骂一声,坐到尤长靖旁边,一把拉过他的右手,使劲按在自己腿上。尤长靖感觉到疼,惊呼一声。

“别乱动,以后要吃苹果让我帮你削皮,别傻乎乎的把刀往自己手上划。”林彦俊一边帮尤长靖处理伤口,一边碎碎念,“况且你现在还怀着孕,就不能听话吗?”

“噗嗤~”尤长靖用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拍拍林彦俊的后背,以示安慰,“这才出了多少血啊,我就是再多划几十道也出不了事儿。”

林彦俊又把尤长靖的手往自己怀里拽了拽,脸色更加难看,“你要真敢那样看我怎么收拾你!”

“怎么收拾?八哥您总不至于给我来一拐吧。”尤长靖不知死活地调侃林彦俊。他现在可算是出息了,仗着现在肚子里有个小宝贝,以前不敢说的话现在随便怎么说,反正林彦俊也不敢拿他怎样。

林彦俊没说话,只是意味深长地看了尤长靖一眼,挑挑眉,“你现在几个月了。”

“四个月?”尤长靖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又突然想到什么,整张脸都红透了,别过头去不看林彦俊的眼睛,“再乱想打你哦!”

林彦俊轻笑一声,气也消了一大半,“你说吧。”

尤长靖把头转回来,“说什么?”

“你不是要教我俗语吗?”

“哦差点忘了,听好了啊。”尤长靖清清嗓子,字正腔圆地说,“皇上不急太监急。”

林彦俊脸一黑,连手上的动作都停住了,“你说我是太监?”

“你到底有没有点文化啦,连我这个马来西亚人都知道诶。”尤长靖耐心给林彦俊解释道,“皇上不急太监急,就是指我不慌不忙,你却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热锅上的蚂蚁又是什么?”林彦俊给尤长靖处理完伤口,顺手把空调被给他盖上,怕他着凉。

“这么个大热天,你要闷着我的小宝贝儿吗?”尤长靖不满地撇撇嘴,偷偷把被子拉开一小块,“算了算了,以后再慢慢教你俗语。”

林彦俊看到他的小动作又有些生气,“开着空调呢给我盖好被子!”

“好啦好啦你别气~”尤长靖拿出自己惯用的招数——撒娇,虽然这是他下意识的表现,而不是有意为之。

“哼。”林彦俊收拾好东西,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扔掉,把没吃完的晚饭放到冰箱里去,走到沙发前,一把抱起尤长靖,在自己怀里颠了颠,很是满意,“又沉了不少吼。”

尤长靖一拳锤上去,“就算怀孕我也是80斤!”

“怀孕了还80斤,你是巨型火柴人吗?”林彦俊说完,抱着尤长靖往卧室里走。

“哎哎干嘛啊你,光天化日的!”尤长靖挣扎了一下,心想林彦俊不会要……

“九点了,你该睡觉了。”林彦俊把尤长靖小心翼翼放在床上,“还是说,你想让我干什么?”

尤长靖心虚,利索地给自己盖上被子,招呼林彦俊走开,“晚安晚安。”

林彦俊晾好衣服,简单地冲个半小时的澡,刻意放轻脚步走到卧室,生怕吵到尤长靖睡觉。

房间里一片漆黑,林彦俊轻车熟路地找到尤长靖身旁空着的位置,掀开被子躺了进去。没料到刚躺好尤长靖就凑了过来上来,一个熊抱抱住了他。

“你慢点儿,怎么还没睡着?”林彦俊翻个身,面朝着尤长靖,借着月光可以依稀看到尤长靖的脸。

尤长靖最近瘦的厉害,脸颊都有些凹陷下去,林彦俊看着很是心疼,心想这吃也吃得够多了,就是不见长胖。

林彦俊把手轻轻放到尤长靖的肚子上,埋怨道:“这么小就会跟大人抢东西吃,以后不会比你还重吧。”

尤长靖难得的没有反驳他,拨开他额前的头发,“我现在知道我妈的心情了,孩子要白白胖胖的才好。”

“好,那你要多吃一点。”林彦俊把头往尤长靖那边靠了靠,“唱歌哄我睡觉。”

“你是小孩子吗还要摇篮曲。”尤长靖无奈地笑笑,“想听什么?”

“你唱的都想听,就当是胎教吧。”林彦俊在尤长靖肩膀上蹭蹭,满意地闭上眼睛。

尤长靖轻轻开口,一首闽南歌从他嘴里出来,悠扬婉转。一曲毕,林彦俊的呼吸渐渐平稳,好像是睡着了。

“问你个问题哦。”尤长靖也不知道林彦俊是不是醒着的,试探道。

“爱过,保大,救你。”

“都什么跟什么啦!”尤长靖伸手,弹了林彦俊脑门一下。

“不对,不是爱过。”林彦俊改口,“一直都爱你。”

“好啦,睡觉了。”尤长靖看着林彦俊逆着月光的脸,心里满足。

看来今晚的月亮是甜的,所以被月光照到的人也都是甜的吧。

END

最近又没有灵感了……
Anxiety和联文都写不出来……
哎……

电视剧真好看dbq

米饭的长得俊粮仓

评论(28)

热度(13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