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提问箱的一个回答

留言:
    大大是如何写出这么多温暖人心的文章的?每次看大大的文都感觉也许这个世界还不算太糟糕,也许是生活给我的打击太大导致我不得不在手机上找安全感,每次看到特别暖人心治愈系的文章就会感觉世界也许没那么糟糕只是所有的时候都还没有到最后,就像uu说的每件事情都会变成好事如果没有,那肯定还没有到最后,爱你









  看到你的提问,说实话我有些不知所措。我一个理科生,语文作文还没上过50分,写东西只是因为喜欢他们,没想到能被这么多人喜欢。



   
      文笔不好,逻辑不通,也没有什么高大上的文风,写东西全凭我活这17年经历过的事情和我做过的梦,到现在能有三千粉简直出乎我的意料。




      刚开始写文得到50热度都开心地要死,有一个粉丝都要下楼跑个两千米清醒一下,到现在500热度才开心,我的虚荣心越来越大了呀。但我认为这也算是一种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的文章,是不是代表我的文笔有所进步呢?




      希望是这样的。




      我一直认为我脑子里都是些沙雕东西,写出来的东西让大家开心一下我就满足,但你用了“温暖”这个词。这个词在我心里分量很重,让我重新审视写文这件事。




      能给人带来温暖啊……




      我一直以为只有温柔如春风才会给人以温暖,从来没想过我的文章能给你温暖。

  



    我不了解你的生活状况,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但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什么东西来支撑他活下去,或许你认为你现在的生活太苦,没有什么能让你看到生活的希望,那不如再等等。




  未来是无法预知的,但是是可以被改变的,你要相信,那个给你活下去的勇气的人事物,在未来会一个一个出现在你面前,让你措手不及,全是满满的惊喜。




  还有一定要爱自己呀,只有你爱自己才会有更多人爱你。你值得被爱,值得被生活温柔对待。




  你说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温暖,我猜你一定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太阳不会让极地冰川融化,但是却会让春天的第一朵花怒放。只有你的内心柔软,才会感受到温暖吧。




  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说不出很打动人心的话,这些都是我心中所想,直言直语说出来罢了。




  姑娘,希望你可以慢慢从生活的打击里走出来,去迎接更好的明天。




  尤长靖和林彦俊命中有彼此,你一定也会遇到一个或者很多个愿意为你舍弃所有的人,你们彼此相爱,互相取暖,共同度过一个又一个冬天。




  等待整个冬天,你的春天终究会到来。




    还有,我也爱你呀。

  

  

  

  

  

  

评论(3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