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林彦俊喝醉了还能制霸吗?


林彦俊挡下一杯杯朝自家甜心进攻的酒。
「他一杯倒,我来。」

结果自己还不是三杯倒哦。

尤长靖艰难的扶着醉醺醺的林彦俊出了聚会,一边感慨风水轮流转。
上次还是他吐了林彦俊一身的时候。

「我的小尤呢?」
「在这里,在这里啦!」

林制霸潇洒地一巴掌糊上去。
「你走开,我要找我的尤长靖。」

说完推开那人的搀扶,跌跌撞撞地走到一家店的台阶上。
「大笨蛋,你们不要再吵辣!」
空荡荡的街头,一个人都没有。

「尤长靖~尤~长~靖~你在哪里啦……?」
「谁能帮我找找我的小尤……」
尤长靖看着发酒疯不认人的制霸,又好笑又无奈,只好又藏进酒店里,假装刚从里面出来的样子。

「林彦俊!你怎么跑到那边去了啦,快点过来这边啦!」
林彦俊正晃头晃脑,听见自家甜心的呼喊突然眼睛一亮,又匆匆忙忙下了台阶,伸出双手要去抱尤长靖。

「你慢一点啦,喝醉了怎么像小孩子一样的」
林彦俊终于又回到尤长靖身边,抱住尤长靖,在他耳边呢喃。

「我才没有喝醉…喝醉的是你啦,还吐了我一身…我都没有嫌弃你哦…」
「好好好,谢谢你吼」
「那我想要一个亲亲…」
「你抱着我我怎么亲你啊,你稍微松一松」
「不要」
「你真的是小孩子吼,林彦俊,你这个样子还怎么制霸啊?人设都崩了诶」

林彦俊侧头,「吧唧」一下亲在尤长靖侧脸上。
「谁说我不能制霸了,我这不是已经制霸世界了吗」
「你哪有啦,小心乱说话会被揍哦」
「你就是我的世界啊」

看吧。
喝醉了的小橘依旧可以制霸他的甜柚。

「真是的,回家了啦…」
今天也是幸福的制霸和甜心。

第二天

「尤长靖,你老实告诉我,我昨天没失态吧?」

「喝醉了的制霸依旧很帅很酷哦」

评论(18)

热度(2623)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