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林林酱的兔子被没收了?!

下周二期末考今晚放松一下
暑假会勤更
尝试写多对cp
很久没上幼儿园了也不知道小朋友们怎么玩耍
我写的很开心
希望你们看得也开心
————————————————

  林彦俊的兔子被程潇老师没收了。

  林彦俊藏在桌子底下,一个人偷偷抹眼泪擦鼻涕。

  “丢人!”

  路过的尤长靖小朋友大声说了一句,昂首阔步场尘而去,“不小心”从口袋里掉出一包卫生纸。

  林彦俊把卫生纸扔得远远的,从桌子底下钻出来,抓住了尤长靖胖胖的小手。

  “都怪你!你去给我把兔子要回来!”

  林彦俊的眼泪还没擦干净,袖口也湿了一大片。眼睛红彤彤的,努力装出凶狠的样子让尤长靖屈服。

  “关我什么事啦,谁让你说那只兔子像我,非要拿过来证明给我看哦。”

  “你不相信!我当然要拿过来给你看!”

  尤长靖本来又要回嘴,看到林彦俊瘪起来的嘴巴,再说下去怕是又要哭了,跟个小姑娘一样的。

  “行啦,跟你去要还不行吗。”

  “嗯,你真好。”林彦俊眼泪又掉下来。

  两个小朋友手拉手去找老师。
  

  办公室里,小兔子在笼子里安静地吃着菜叶,似乎察觉到什么,耳朵抖动了几下,抬起头警觉地看向门口。

  “叩叩。”

  “请进。”温柔的女声从屋内传出来。

  “老-师-好-”

  两个小朋友礼貌地问好,这是老师教他们做的。

  “老师,我们想要回兔子。”尤长靖扬起嘴角,甜甜的声音让程老师心头一软。

  再看林彦俊,哭得已经不成样子,一直吸着鼻子不让鼻涕流出来,头发也飘了起来,整个人邋邋遢遢。

  程潇老师拿湿毛巾给林彦俊小朋友擦擦脸,整理整理衣服领子,让他们坐在小板凳上。

  “要回兔子可以,可是为什么要把它带到幼儿园里来呢?”

  “唔……”林彦俊又哽咽了。

  程潇觉得要重新给小朋友们排一个小哭包排行榜了,林彦俊完全是是个超级小哭包嘛。

  “是这样的,他说他们家的兔子跟我特别像。”

  尤长靖捏捏林彦俊的小手,用稚嫩的嗓音和故作成熟的腔调——八成是跟大人们学的,开始讲述整个过程。

  “我不相信,他就一定要带过来给我看,非要让我承认。”

  林彦俊突然抬头瞪了一眼尤长靖小朋友。

  “啊……不过不是林彦俊的错,虽然我还是觉得那个兔子不像我。”

  程潇差点没忍住笑出来,她看看还在吃菜的兔子,不自觉想到中午吃饭时守着一大盘饭默默吃饭的尤长靖小朋友。

  其他小朋友还没盛上饭的时候,他在默默吃饭,其他小朋友哭着要找妈妈的时候,他在默默吃饭,其他小朋友吵着吃饱了不要再吃的时候,他还是在默默吃饭,顺手把林彦俊小朋友吃不了的炸肉夹到自己碗里。

  确实有点像这只一直在吃的兔子。

  “这次老师就先还给你,下次不要再带过来了。尤长靖同学虽然和这只兔子一样可爱,但也不要固执地非要人家承认哦,朋友之间要好好相处哦。”

  “好。”林彦俊抑制不住脸上的雀跃。

  
  出了门,林彦俊把兔子放到尤长靖手里,一脸严肃。

  “谢谢你,你可以照顾它一天。”

  “啊?”尤长靖不太懂林彦俊的意思。

  “其他小朋友跟我要我都不会给他们的。但是你帮我要回兔子来了,你就可以照顾它了。”

  “我才不要,我对这个可不感兴趣……”

  林彦俊小朋友又要掉眼泪。

  “好啦好啦我养一天,就一天哦!”

  尤长靖小朋友不耐烦地提着兔子,另一只手还要拉着这个比自己小还不讲理的小哭包。

  但其实心里高兴极了。

  他想养兔子很久了,他会把握住这个机会让爸爸妈妈喜欢上兔子然后给他买一只的,嘿嘿。

  这件事当然不要告诉林彦俊小朋友。


 

评论(30)

热度(7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