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HDDP_404
未成年幻想

【长得俊】 欧亨利结局式婚姻(14)

先婚后爱
总裁橘歌手柚
点击看尤甜心如何收服林总

目录

————————————————
故事梗概:
一场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全都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尤长靖忙电影忙了大半年,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只是这爱情一直不温不火,跟林彦俊的关系也没有进展。

终于杀青,全剧组庆功宴。

“喂,八八八八八哥……”
林彦俊皱眉,心想这是个什么东西拿着尤长靖的手机给他打电话。

“我醉了,不,我没醉,但我有一点醉……”

一阵骚动,林彦俊听到电话对面似乎是换了个人。

“喂是林先生吗?”

“是我,尤长靖喝醉了?”

“杀青,大家都开心嘛,就多喝了点,现在走路也走不稳,还是过来接一下吧。”

“地址。”

“二叶路405号闻尚酒店。”

“我一会儿到。”

事实证明,总裁的一会儿就是一会儿,不超过五分钟。
林彦俊到楼梯底下的时候,尤长靖正抱着酒店大厅的柱子不撒手,一群人拉他都拉不动。

看到林彦俊来了,人群才散开,大家自动给林彦俊让出一条路。

林彦俊刚想问是怎么回事,就听到尤长靖咆哮出声。

“你把我的脑袋撞伤了你要赔钱的!”

众人纷纷转头看向那根可怜的被碰瓷的柱子。

“虽然我的男朋友是个总裁……很有钱啦……”

众人又转头看向那直挺挺站着的西装革履的传说中的总裁男朋友。

林彦俊向众人倾身,表示歉意,“给大家带来麻烦了。”说完走向尤长靖。

丢人。
他想。

嘴角却不自主上扬。

“林彦俊要带你回家了,你要钱还是男朋友?”扒下那个紧抱着柱子的手臂,林彦俊在尤长靖耳边小声询问。

“这次就先放过你,我要回家了,拜拜。”

尤长靖被林彦俊扶着,一步三回头,冲柱子挥挥手。

“你干嘛缠着人家不放?”林彦俊好奇。

“它突然就冲过来撞到我的头了,你看,还是肿的……”尤长靖在自己头上比划比划。

分明就是你去撞人家柱子的嘛。

林彦俊哄着委屈巴巴的尤长靖,从心底里觉得这人可爱,一撇头看到一个坐在皮椅上妆色浓郁的白衣女子,好像是当红小生什么什么来着,他也不知道。

朝那人点点头,算是招呼一下,林彦俊眼里没了笑意。那个女人,分明是在盯尤长靖。

“你到底喝多少酒哦。”

林彦俊着实不喜欢这一身酒味,再加上尤长靖才刚刚吐了他一身。处女座的洁癖此时让林彦俊忍无可忍,他记得尤长靖也是个处女座,果然星座什么的还是不能全部相信。

“没有喝酒,不对,尝了一点点……但是乙醇易挥发,所以酒味比较大哦……这道题我一直做不对怎么办老师……”

这胡言乱语让林彦俊实在不能相信他只是尝了一小口酒,也没有力气再跟这个醉鬼搭话,只是扶着他。

“你有谈过恋爱吗?”醉鬼小声问道。

“没有……吧。”林彦俊思考一下,他也不知道他跟尤长靖是不是在谈恋爱。

“我也没有…你想不想知道恋爱是什么味道的……”

林彦俊想说不,但鬼使神差,“想。”

下一秒,软软的唇贴在了自己脸上,离开时发出响亮清脆的一声。

尤长靖一脸得意,“有没有恋爱的味道?”

“没有。”才怪。

林彦俊差点被这一下可爱晕过去,瞬间起了逗逗这人的意思。

“也对…这还不能说是尝到……”

又是一秒过后,温热的触感传来,不偏不倚刚好落在林彦俊唇上。

“这样呢?”

林彦俊心想,要是自己一直否认有恋爱的滋味,尤长靖会不会一直亲,直到自己承认。

想归想,万一明天尤长靖想起来这件事,尴尬的还是自己。

“有了有了,再亲可就要被狗仔拍了吼。”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怎么办?”尤长靖一脸为难,“你长的这么好看还不让别人喜欢你你说你是不是过分哦。”

“你就是因为我好看才喜欢我的吗?”林彦俊被勾起兴趣来了。

“帅又什么用,我也很讨人喜欢啊!”尤长靖似乎对于林彦俊的帅感到不满,“虽然我没有你那么帅啦……”

林彦俊觉得他绝对没办法跟尤长靖好好说话,前句对不上后句的。

“但你怎么可以又帅又温柔又有梗还对我那么好……”

林彦俊眼睛一亮,尤长靖在回答他的问题。

“虽然你的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林彦俊差点就要脱口而出“抱歉”,他还以为尤长靖会欣赏他的冷笑话。

“你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么温柔?”

尤长靖突然停下踉踉跄跄的脚步,嘟起嘴质问林彦俊。

“我哪里温柔了?”林彦俊觉得好笑,这是在吃醋?虽然是根本不存在的醋。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

尤长靖嘟嘟囔囔说了一大堆,林彦俊一句话都还没听清,尤长靖又睡过去了。

叹了一口气,林彦俊背起尤长靖,往停车场走去。

把尤长靖放在车的后座,林彦俊点火开车。

瘦了很多,林彦俊给尤长靖换上睡衣的时候心里想。
既然都承认喜欢了,明天不要反悔就好,可别说自己趁人之危。

林彦俊把尤长靖放在自己床上,冲个澡钻进被子里准备关灯。

“晚安。”

尤长靖清醒的那一秒,只听到这句无比轻柔的话,只看到眼前的一篇深渊。
那是深渊吗,是林彦俊望不尽的眼眸吗。

林彦俊关上灯,与尤长靖相拥而眠。

这是他们婚礼之后第一次同床共枕,两个人之间减少的不仅仅是那堵半米厚的墙,而是林彦俊的心墙,林彦俊给爱情加上的那道枷锁。

枷锁打开了,外面就是晴天。

林彦俊一直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唯独今天忘记了。所以晴天什么的全部只是他以为的。

他在进入梦乡的前一秒都还不知道,他错过的天气预报,根本就不是什么晴,而是雷阵雨。

评论(19)

热度(7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